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AMC「陰屍路」延伸劇「驚嚇陰屍路」今於溫哥華開始製作
AMC「陰屍路」延伸劇「驚嚇陰屍路」今於溫哥華開始製作
2015-05-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AMC今日宣布,受高度矚目的全新電視劇《驚嚇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 已於溫哥華開始製作,同時在近期也將於洛杉磯進行拍攝。作為《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的延伸劇(Companion series),《驚嚇陰屍路》由羅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蓋爾・安・賀德(Gale Anne Hurd)、格雷格・尼可特洛(Greg Nicotero),及大衛・艾波特(David Alpert)執行製作,節目製作人為大衛・艾瑞克森(David Erickson),並由AMC Studios負責製作。身為試播影集(pilot) 執行製作的亞當・戴維森(Adam Davidson),同時執導該劇集的第二及第三集。該劇第一季共有六集,每集一小時,將於今年的年底前在AMC作首播。今天AMC同時獨家播出試播劇中之拍攝幕後花絮,影片中可看到柯克曼與賀德的專訪。
柯克曼與賀德的專訪(原文)
 
「《驚嚇陰屍路》帶領我們回溯到較早時期,那段比《陰屍路》劇中更危險、驚悚的日子。」製作人柯克曼表示,「這是一個在每個角落皆暗藏危機的時代,而對變化詭譎世界的忽視可能就成為致命點。危險程度激增,旅程也越發緊張。我們將展現在瑞克·格萊姆斯 (Rick Grimes)沉睡期間文明崩解的瘋狂,大家要坐穩了觀賞。」節目製作人艾瑞克森說「能延續這段充滿啟示的旅程,我是最高興不過的。透過一個奇異家庭的鏡頭將戲劇性地一窺社會驚悚的瓦解。我們召集了明星級演員及工作人員來訴說這段故事,這將會是個很棒的旅程。」

《驚嚇陰屍路》場景設定在洛杉磯,並強調全新的角色及故事。主要演員計有金·迪金斯(Kim Dickens,《控制》(Gone Girl)、《飆風不歸路》(Sons of Anarchy)等) 演出麥迪森(Madison)一角;卡里夫・克蒂絲(Cliff Curtis,《疑蹤》(Missing)、《黑白無間道》(Gang Related)) 飾演崔維斯(Travis);法蘭克・迪蘭(Frank Dillane,《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演出尼克(Nick);阿莉西亞·狄南·凱莉(Alycia Debnam-Carey,《直闖暴風圈》(Into the Storm)) 飾演艾莉莎(Alicia);影集也加入包括伊麗莎白・羅迪奎茲(Elizabeth Rodriguez,《鐵窗紅顏》(Orange is the New Black))飾演麗莎;梅賽德斯·瑪索霍(Mercedes Mason,《死亡航班2:終端》(Quarantine 2: Terminal))飾演奧菲力亞(Ofelia) 等常客演員。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史上最暢銷盜墓小說搬上大銀幕!鬼吹燈之《尋龍訣》曝全新五款人物海報 陳坤、黃渤、舒淇冒險探墓坎城登場   下則:神明大開殺戒 《要聽神明的話》賦予吉祥物新任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