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環球影業鎖定〝超級盃〞2月1日砸重金宣傳年度強檔大片!
環球影業鎖定〝超級盃〞2月1日砸重金宣傳年度強檔大片!
2015-01-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玩命關頭7》

 美國一年一度的盛事〝超級盃〞又來了!每回〝超級盃〞中間的廣告時段都是各大企業主鎖定的目標,這次環球電影公司和派拉蒙電影公司斥資重金於美國時間2月1日提前宣傳年度強檔大片,包括《格雷的五十道陰影》30秒預告台灣2月13日情人節檔期上映、《玩命關頭7》60秒預告台灣4月1日暑假第一檔、《歌喉讚2》30秒預告台灣5月15日征服全世界、《侏羅紀世界》60秒預告台灣6月12日震撼登場、《熊麻吉2》30秒預告台灣6月27日熊蓋讚、《小小兵》30秒預告台灣7月10日歡樂出擊和《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30秒預告台灣7月3日正宗暑假檔。喜愛看電影的粉絲朋友,〝超級盃〞讓你一次網羅搶先欣賞到最精彩刺激的電影片段。

著名暢銷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發行以來,已造成全球熱潮,續集分別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II:束縛》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III:自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三部曲目前已被翻譯成52種國家譯本,在全球更是賣出超過九千萬套書和電子書,成為有史以來銷售速度最快的暢銷套書。《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導演是珊泰勒強森,片中飾演克里斯欽格雷和安娜斯塔西亞史迪爾的傑米道南及達柯塔強生已成為上百萬讀者的偶像。故事講述女大學生安娜,與年輕企業鉅子格雷間看似高壓、控制,令人窒息卻又無法抗拒的愛情/性愛關係中。兩人的相識,在於安娜為了校刊對格雷進行的採訪。安娜被年輕、俊帥、多金的格雷吸引,卻不知道自己即將捲入格雷隱晦的情色漩渦:他對SM性愛的沉迷。

復仇之路將回歸到起點…。銳不可擋的《玩命關頭》系列,將由馮迪索、保羅沃克、以及巨石強森以終極狂飆速度帶領所有演員回歸!《玩命關頭7》由導演溫子仁首度執導,還有觀眾喜愛的蜜雪兒羅卓奎茲、喬丹娜布魯斯特、泰瑞斯吉布森、路達克里斯、艾兒莎巴塔奇、盧卡斯布萊克以及新加入的角色包括傑森史塔森、吉蒙翰蘇、東尼嘉、龍達魯西和寇特羅素。

2012年超強音樂喜劇電影《歌喉讚》不僅掀起阿卡貝拉風潮,還把主角安娜坎卓克捧紅到發行電影中的「杯子歌」單曲《When I'm Gone》,可說是感染力超強電影,集結超多美聲女力一起飆歌,也飆出全球了近35億台幣的亮眼票房。《歌喉讚2》導演是由伊莉莎白班克絲自導自演,原班人馬安娜坎卓克、「Fat Amy」瑞貝爾威爾森、布蘭妮史諾、艾莉西斯奈普、安娜坎普、伊斯特迪恩、哈娜梅李、史蓋拉奧斯汀、亞當迪凡…等確定回歸,另外還加入新成員以《真實的勇氣》入圍奧斯卡女配角的海莉史坦菲德開口飆金嗓,想必大家都很期待能再次聽到他們美妙的歌聲,至於,續集會有那些膾炙人口的好歌曲,讓我們拭目以待!


在籌畫了十多年後,《侏羅紀世界》終於開拍,首集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將擔任監製,導演是曾以科幻片《超時空徵友啟事》獲得2012年日舞影展最佳劇本獎的新銳導演柯林崔佛洛擔當重任,主要演員克里斯普拉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伊凡卡漢艾倫泰勒、茱蒂葛瑞兒、傑克強森、尼克羅賓森、文森唐諾佛利歐、泰辛普金斯和歐馬希…等。《侏羅紀世界》是第一部使用3D攝影機拍攝的《侏羅紀公園》系列電影。故事敘述「侏羅紀公園」被重新建立,並規劃成主題樂園,成功吸引世界各地人潮慕名而來。新的樂園號稱100%安全,更有在前3集未出現過的全新物種。園方每日讓恐龍在遊客面前表演,就在人類與恐龍「和平共存」時發生了一場意外,讓恐龍展開攻擊,人類開始面臨生死存亡的危機…

2012年票房大黑馬《熊麻吉》打破全台影史限制級喜劇類開片票房最高記錄,一隻史上最賤,反差極大且有練過的18禁熊熊,個性超high,擅長把妹、開趴、哈草和熊抱成功擄獲全球觀眾的心。2015年《熊麻吉2》來勢熊熊準備再創高潮,同樣由塞思麥克法蘭自編自導自演,主要演員馬克華伯格、亞曼達席菲德、連恩尼遜、摩根費里曼和潔西卡芭絲…等。想要知道《熊麻吉2》這一集會發生什麼勁爆的事情,敬請耐心期待!


《小小兵》

2015年暑假黃色旋風將席捲全世界,由環球影業以及Illumination娛樂公司出品專屬《小小兵》的電影,導演是由皮耶考芬(《神偷奶爸》系列)和凱爾巴爾達《羅雷司》共同執導,主要配音明星珊卓布拉克、史提夫卡爾、喬漢姆和真田廣之…等,故事敘述小小兵自盤古開天以來擔任著各類威猛王者的小助手,如暴龍和拿破崙,萌翻天的小小兵協助超級大壞蛋奪取天下。現在呢,一起加入小小兵的行列,隨著大哥哥凱文,小叛逆史都華還有好可愛的蘿蔔一起行遍世界,他們想要爭取成為新老闆的助手,這可是世上第一位女魔頭,最後呢,他們還要拯救所有的小小兵...免於遭受毀滅。

1984年"詹姆斯柯麥隆"導演經典科幻名作《魔鬼終結者》重新啟動,這將會是一個獨立三部曲的首部。《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這次新的系列由導演艾倫泰勒《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執導,主要演員有阿諾史瓦辛格、艾蜜莉克拉克(電視影集《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傑森克拉克《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傑寇特尼《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和韓國男星李秉憲《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等。故事敘述在2029年的未來世界,在與超級電腦「天網」的戰爭中,人類反抗者進行了頑強抵抗,領袖約翰康納(傑森克拉克 飾)將他忠實的戰士凱爾雷斯(傑寇特尼 飾)派回1984年,以保護自己的母親莎拉康納(艾蜜莉克拉克 飾)不被機器人殺害…。一場前所未見的威脅,史無前例的任務,全新未知的歷程即將展開!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Fifty Shades of Grey
導  演: 珊泰勒強森(Sam Taylor-Johnson)
演  員: 傑米道南(Jamie Dornan) 達柯塔強生(Dakota Johnson)
上映日期: 2015-02-13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全球52個國家譯本,熱銷九千萬本!
     
玩命關頭7
Furious 7
導  演: 溫子仁(James Wan)
演  員: 保羅沃克(Paul Walker) 馮迪索(Vin Diesel)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 蜜雪兒羅里葛茲(Michelle Rodriguez)
上映日期: 2015-04-01
導演溫子仁首度執導《玩命關頭》系列,馮迪索、保羅沃克、以及巨石強森以狂飆速度帶領所有­演員強勢回歸!
     
侏羅紀世界
Jurassic World
導  演: 柯林崔佛洛(Colin Trevorrow)
演  員: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茱蒂吉兒(Judy Greer) 傑克強森(Jake Johnson) 文森唐諾費李歐(Vincent D'Onofrio) 泰辛普金斯(Ty Simpkins) 伊凡卡漢艾倫泰勒(Irrfan Khan)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
上映日期: 2015-06-11
侏羅紀公園2015暑假開幕!
     
小小兵
Minions
導  演: 凱爾巴爾達(Kyle Balda)
演  員: 珍妮佛珊德絲(Jennifer Saunders) 凱蒂米克松(Katy Mixon) 喬漢姆(Jon Hamm) 史提夫庫根(Steve Coogan) 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
上映日期: 2015-07-09
黃色小小兵專屬電影 2015年暑假席捲全世界!
     
最「黃」的婚禮 小小兵來了!
黃嘉千、夏克立夫妻檔逗趣獻聲《小小兵》
《侏羅紀世界》沙龍照拍攝花絮
《歌喉讚2》美聲女力氣勢旺 台、美首周票房雙冠王!!
DJ弗璐拉與《歌喉讚2》劇組大玩Auto-Tune Remix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重新改寫未來 最新預告全球同步登場
《玩命關頭7》首日票房連破台灣影史七項紀錄
珊泰勒強森正式離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三部曲
馮迪索喜迎《玩命關頭7》波音777客艙首航
《玩命關頭7》七度狂飆!堪稱特技最強、場面最大、抱負最高的一集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台、美情人節檔期票房雙冠王 創下影史全球限制級首周開片票房最高紀錄
2015單身限定電影派對 在今年情人節前終結單身吧!
阿諾回來了《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7月3日重新啟動
恐龍回來了!《侏羅紀世界》6月12日重新開幕
老娘回來了!《歌喉讚2》美聲女力征服全世界
全球最暢銷情色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最新預告全球同步放送
黃色小小兵專屬電影 2015年暑假席捲全世界
《玩命關頭7》全體劇組拍攝完成感言(附上中英文)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拍A片版 片商一怒提告
上則:裝嫩不成?安娜以為演小紅帽,沒想到《魔法黑森林》演灰姑娘   下則:桂綸鎂《白日焰火》高空情慾戲失控 噴「棉花糖」鼻涕襲擊廖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