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軍中樂園》入選第65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 豆導:「很珍惜!」
《軍中樂園》入選第65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 豆導:「很珍惜!」
2014-12-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紅豆製作提供

 鈕承澤導演構思八年、籌備兩年、砸2.5億台幣重金,繼《艋舺》、《愛》以後的2014作品《軍中樂園》,繼榮獲釜山國際電影節開幕片殊榮、第51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的金獎肯定之後,更入選為第65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導演鈕承澤說,「之前的《艋舺》、《愛》,到《軍中樂園》是第三部電影去柏林參展。很感激在獲得釜山電影節選為開幕片的青睞之後,又一個國際影展肯定我們,真的很珍惜!之前去柏林的時候都來去匆匆;這一次非常期待可以有更充足的時間與影人們交流、並好好的認識柏林這個城市!」
 
電影大觀單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19部傑出作品,包括有11部劇情長片以及8部紀錄電影。《軍中樂園》網羅阮經天、萬茜、陳建斌、陳意涵、苗可麗、王柏傑等以群星氣勢打造史詩格局,與南韓導演尹濟均(JK Youn)以韓戰為主題的史詩作品《Ode to My Father》一同獲選為唯二的兩部亞洲電影。
 
《軍中樂園》故事講述,軍中菜鳥小寶來到海天一色的金門,被挑中進入最精銳的兩棲作戰部隊,接受魔鬼士官長老張的嚴酷訓練,準備成為精悍的海龍蛙兵。但天生怕水的小寶,終究慘遭退訓。因緣際會之下被分發到素有「軍中樂園」之稱的特約茶室工作,肉體與心理的挑戰更加艱難。這裡的特約茶室,是個圍了鐵絲網的樂園,小寶在這裡見到了在軍中掙扎生存的同梯華興,也看到了魔鬼老張對侍應生阿嬌的情意,更發現自己被冰山美人妮妮神秘的氣質吸引。秘密與謊言,忠誠與正義,他們一起被禁錮在這個風光明媚的小島上,準備面對時代與命運的荒謬無情。
 
軍中樂園
Paradise in Service
導  演: 鈕承澤(Doze Niu)
演  員: 大飛(McFly) 、 廖啟智(Liu Kai-Chi) 、 洪都拉斯(Honduras) 、 小蝦(陳道賢) 、 苗可麗(Kang-Hwa WU) 、 王柏傑(Edison Wang)陳意涵(Ivy Chen) 、 萬茜(Regina Wan) 、 陳建斌(Jianbin Chen) 阮經天(Ethan Ruan)
上映日期: 2014-09-05
構思八年、籌備兩年、耗資2.5億台幣,呈現70年代金門戰地風雲!繼《愛》《艋舺》後,導演鈕承澤對複雜人性的探索力作,也是獻給每個勇敢心靈的時代戀歌。
     
《軍中樂園》入選第65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 豆導:「很珍惜!」
陳建斌大腕發威《軍中樂園》演老士官長 阮經天說:「他是我心中理想父親形象!」
漸凍人家屬鈕承澤謝謝詹宏志點名 冰桶活動接力
金馬影帝阮經天夜跑高梁田18小時耐力挑戰賽 侯孝賢導演出手《軍中樂園》
陳意涵激戰陳建斌險窒息 《軍中樂園》挑戰兩人從影最大尺度演出
王柏傑《軍中》慘遭霸凌9小時 鈕承澤喊「不准哭!」
《軍中樂園》金馬影帝阮經天床戰女神萬茜 鈕承澤下指導棋:「給我看到舌頭!」
《軍中樂園》正式預告發布 首創國片先例公開電影精彩序幕
《軍中樂園》首支預告點擊破53萬人次 今日釋出首支幕後花絮
《軍中樂園》首波預告出爐 阮經天裸身造「人體衝浪板」讓陳建斌「老張過海」
金馬影帝阮經天退伍再接鈕承澤《軍中樂園》召集令
上則:《博物館驚魂夜3》全新電影片段爆笑上線 休傑克曼驚喜現身   下則:3D偶動漫電影《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春節磅礡上市 A- Lin、蕭煌奇從配音體悟力推台灣文化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