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廚子戲子痞子》重金禮聘三大金馬影帝及金馬團隊一起賣笑救國
《廚子戲子痞子》重金禮聘三大金馬影帝及金馬團隊一起賣笑救國
2014-11-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廚子戲子痞子》重金禮聘三大金馬影帝及金馬團隊一起賣笑救國

 
三大金馬影帝劉燁、張涵予、黃渤,在《廚子戲子痞子》裡同台飆戲,分別出演廚子、戲子、痞子,上演了一齣瘋狂喜劇,本片在內地上映不到一周,票房就衝破上億人民幣!足見三位影帝的吸睛能力,在熱賣六週後,更以好口碑狂掃了近三億的人民幣,讓我們對三位影帝的扎實演技不容小覷!
 
《廚子戲子痞子》除了三大金馬影帝外,更不惜重金邀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梁靜、最佳改編劇本管虎、最佳造型設計梁婷婷、最佳剪輯孔勁蕾等華麗的金馬製作團隊,通力合作打造一齣時代喜劇。
 
本片打破一般傳統使用大場面的戰爭觀念,來描述抗日時期的歷史刻痕。而是採用灰諧的拍攝手法,反諷的劇情,以及對歷史的尊敬,對戰爭帶來無情的感慨。省略掉大量的戰爭場面,卻也意外的帶出對人的關懷!誰說救國就一定要槍林彈雨刀裡來火裡去呢?對於嚴肅的抗戰劇情,輕鬆的搞笑,也可以演繹出一台讓人拍案叫絕賣笑救國的好戲!
 


本片故事發生在民國三十一年,日本731部隊投放「虎烈拉」病毒侵襲華北,日軍下令封城,北平城城外鬧瘟疫、城裡鬧飢荒,痞子將兩個日本人劫到一間日本料理店,進而發生了一連串為「發財分贓,套出秘方」的各種荒腔走板行徑。而實情卻非表面的單純,一場諜對諜的戲中戲也正在這場鬧劇中同步上演著。看膩了一成不變戰爭救國戲碼的你,絕不容錯過這部賣笑救國的好戲!想看憂鬱小生劉燁如何賣萌、硬漢張涵予嘴賤罵人、喜劇泰斗黃渤發騷熱舞嗎?
《廚子戲子痞子》12/5就在真善美戲院為您獨家上映,賣笑救國!
 
廚子戲子痞子
The Chef The Actor The Scoundrel
導  演: 管虎(Hu Guan)
演  員: 黃渤(Huang Bo) 、 劉燁(Liu Ye) 、 張涵予(Hanyu Zhang ) 、 田中千繪(Chie Tanaka) 梁靜(Jing Liang)
上映日期: 2014-12-05
金馬豪華製作團隊 管虎 導演,繼《鬥牛》後再一登峰力作。匯聚 張涵予x 劉燁 x 黃渤三大金馬影帝 與 最佳女配角 梁靜 同台飆戲。
     
《廚子戲子痞子》重金禮聘三大金馬影帝及金馬團隊一起賣笑救國
上則:多元成家造成性解放?《52個星期二》探索家的意義   下則:《哈比人:五軍之戰》史詩傳奇最終章 伊恩麥克連回首13年旅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