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怒火特攻隊》『戰爸』布萊德彼特完成戰爭電影夢與西亞李畢福、羅根勒曼形同家人戲外直呼爸
《怒火特攻隊》『戰爸』布萊德彼特完成戰爭電影夢與西亞李畢福、羅根勒曼形同家人戲外直呼爸
2014-10-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監製、《火線赤子情》(End of Watch)導演大衛艾亞(David Ayer)執導的戰爭動作片《怒火特攻隊》(FURY),講述一支由五個人組成的坦克戰隊『怒火』直搗三百敵軍陣地的磅礡故事。《怒火特攻隊》在北美上映首周冠軍擊退口碑沸騰的《控制》,不但獲得眾多觀眾認同,影評高呼有望角逐奧斯卡。片中布萊德彼特帶領《變形金剛》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波西傑克森》羅根勒曼 (Logan Lerman)、《火線赤子情》麥可潘納(Michael Pen)、《陰屍路》強柏恩瑟(Jon Bernthal)五人小組深入敵軍、以寡敵眾,《怒火特攻隊》完整呈現出戰爭裡頭各式各樣的驚悚與殘酷面貌、張力十足且極其寫實的戰鬥,電影《怒火特攻隊》由華聯國際發行,11月14日台磅礡上映。
 

布萊德彼特/華聯國際提供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片中飾演的角色「戰爸」,此回率領西亞李畢福、羅根勒曼、麥可潘納、強柏恩瑟攻打300大軍,拍片患難之情處處可見,羅根勒曼與布萊德彼特戲裡呼戰爸戲外叫老爸形同家人。布萊德彼特也透露自己是此片導演大衛艾亞的頭號影迷,從《暴力衝擊》到《火線赤子情》都如數家珍。描述自己第一次看完劇本後的就幻想自己已經穿上戰服殺進戰場,每個角色都真實的彷彿就在眼前。《怒火特攻隊》拍攝費用更高達億萬美金,更完成了布萊德彼特自製自演的戰爭電影夢!
 
近日遭爆料在片場因不滿傷妝不真實竟拿刀自殘的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媒體上看來似乎激烈,但西亞李畢福自己認為這是必要的過程,因角色於《怒火特攻隊》裡飾演『聖經』波伊德史旺這個角色,是個砲手,也是怒火特攻隊的副指揮官。他負責操作主要的76毫米高速槍砲。他是個冷酷的殺手,但他也是忠心耿耿的士兵。」西亞李畢福更在受訪表示「我們都很尊敬小布,他是我們心中的英雄,我們都稱呼他為老大,因為他真的就是我們的領袖!」布萊德彼特提到西亞李畢福,誇張難掩喜愛之情提及:「他是個全能的男人說到做到,瀟灑脫俗不在乎他人眼光的好演員。」電影《怒火特攻隊》由華聯國際發行,11月14日以寡敵眾,全台磅礡上映。
 

怒火成員/華聯國際提供
 
故事大綱
外號"戰爸"的隊長(末日之戰:布萊德彼特 飾)身經百戰,就在戰爭結束前,受命必須執行最後一個任務:帶領一起出生入死的"怒火"裝甲隊員波伊史旺(變形金剛:西亞李畢福 飾)與菜鳥士兵(波西傑克森:洛根勒曼 飾)等5人,在完全沒有支援的迫切危機中,以5人的戰隊直搗300人敵軍陣地... 他們將要以超越生命的使命感與團隊勇氣,以寡擊眾,直搗敵軍心臟要區,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怒火特攻隊》空降新片冠軍 小布票房魅力席捲全球
《怒火特攻隊》全球空前 唯一虎式坦克『戰』上大銀幕
《怒火特攻隊》『戰爸』布萊德彼特完成戰爭電影夢與西亞李畢福、羅根勒曼形同家人戲外直呼爸
上則:從玉米田、太空船到浩瀚宇宙 《星際效應》諾蘭導演追求完美與極致的真實   下則:第51屆金馬獎主持人亮相記者會 迎接金馬51 黃子佼、ELLA國標「舞衣」啟新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