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威爾史密斯與華爾街狼女瑪格羅比聯手《決勝焦點》
威爾史密斯與華爾街狼女瑪格羅比聯手《決勝焦點》
2014-10-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威爾史密斯 與 華爾街狼女瑪格羅比聯手《決勝焦點》
 
        預計在明年二月底上映的電影《決勝焦點》今天推出中文化預告,威爾史密斯瘦身演出高富帥,與《華爾街之狼》中一脫成名的瑪格羅比聯手大展騙術。
 
       《決勝焦點》由《熟男型不型》導演葛倫費卡拉與約翰瑞卡再度攜手合作。故事敘述威爾史密斯所飾演的尼基是一名經驗豐富的誘導術大師,他善於贏得人們的信任,並將這種技巧視為一種專門的學問,當他遇見新手潔絲(瑪格羅比 飾),在她的央求之下,他終於引領她進入犯罪的殿堂,聰明、美麗又懂心機的傑絲很快成為箇中高手。三年後,當尼基準備進行他這一生中最大,最縝密也最複雜危險的一場騙局時,潔絲突然出現,不管她究竟是敵是友,尼基知道,她將可能是行動成功與否最大的變數。


 
       為了拍攝《決勝焦點》,製作團隊找來在拉斯維加斯表演「轉移注意力藝術」多年的阿波羅羅賓斯作本片的指導,目前精神病與神經科的專門醫師與軍方都同步在鑽研他的注意力引導理論,而阿波羅本人也很樂意透過演講與實際表演等方式告訴觀眾:「千萬不要過度專注於某一事物,卻沒注意到顯而易見,近在眼前的東西。」

電影中文預告

 
決勝焦點
Focus
導  演: 約翰瑞卡(John Requa) 、 葛倫費卡拉(Glenn Ficarra)
演  員: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上映日期: 2015-02-26
威爾史密斯瘦身演出高富帥,與《華爾街之狼》中一脫成名的瑪格羅比聯手大展騙術。
     
威爾史密斯與華爾街狼女瑪格羅比聯手《決勝焦點》
上則:《獨家腥聞》天天拍夜戲讓傑克葛倫霍苦訴沒朋友 為瘦身跑步24公里至片場   下則:台灣影史首部全民紀實製作 奔向自由時代《太陽.不遠》10/31重回立法院戶外首映搶先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