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永瀨正敏與《KANO》劇組重聚 甲子園觀賽圓夢此生無憾
永瀨正敏與《KANO》劇組重聚 甲子園觀賽圓夢此生無憾
2014-08-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永瀨正敏與《KANO》劇組重聚 甲子園觀賽圓夢此生無憾
青棒聖地熱血感動魏德聖、馬志翔  讚台灣運動實力足可一爭甲子園冠軍
 
  2014年日本夏季甲子園決賽於今日舉行,《KANO》監製魏德聖、導演馬志翔、演員曹佑寧等人今早與電影中飾演教練的永瀨正敏及三位日本演員大倉、山室以及飯田會合後,便隨同玉山銀行代表和台灣玉山盃青棒總冠軍平鎮高中隊員前往甲子園觀賞由日本三重高中出戰大阪桐蔭高中的比賽。在這堪稱青棒聖地的甲子園棒球場裡,《KANO》眾人們首先被現場滿滿47000名觀眾熱情的加油聲震撼,隨後快節奏、精彩的比賽,不斷上演的好球也讓大家目不轉睛。三重高中暌違59年再次打進甲子園總決賽,對手大阪桐蔭高中則是已經得過三次冠軍的強隊,今天近兩小時的比賽雖然是大阪桐蔭高中以4比3獲勝,但三重高中從不被看好的隊伍一路打進決賽,不放棄的精神跟傑出的表現也讓日本媒體聯想到當年嘉農隊的故事,對於在現場看完整場比賽的魏德聖、馬志翔、永瀨正敏以及《KANO》小將們更是意義非凡,永瀨正敏更表示:「能夠跟著這群孩子們一起坐在這裡看比賽,圓了我一個此生最大的願望。」
 
  在從停車場往甲子園的一路上,都看到許多高中生們來為自己的學校支持,熱情的活力就先讓眾人們對今天的比賽充滿了期待。主辦單位特別安排劇組坐在本壘正後方的座位,觀賽視野極佳,也可同時感受到兩邊隊伍的加油叫陣聲,跟台灣截然不同的觀賽氣氛,也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次是馬志翔第三次觀賞甲子園比賽,但是是第一次觀賞總決賽,席間日本記者向他提到今日的比賽令他們想起當年嘉農隊的故事,自己故鄉的光榮歷史彷彿又重現在自己眼前一般,讓他感動不已,他也坦言自己心裡總有股親切感驅使著他幫三重高中加油。魏德聖則是第一次在甲子園觀賞比賽,他很開心能夠帶著小將們出國看看,對他們而言,越早開眼界,越能知道世界有多大。看完整場比賽,魏德聖說:「台灣青棒隊伍的實力絕對不輸甲子園隊伍,甚至有一爭冠軍的實力。」但見到甲子園中47000名觀眾熱情吶喊,為比賽的孩子們加油,他也感嘆台灣的青棒比賽現場常常只有球員家長跟同學,明明這些隊伍都有強大的實力和潛力,卻鮮少人關注,非常可惜。
 


  永瀨正敏今天也特別起早來跟劇組會合,一同前往甲子園觀賽。這次也是他第一次觀賞甲子園的比賽,當初在拍攝《KANO》的時候,他就非常想要跟這群孩子們一起親身到甲子園的現場感受、體驗,這次能有這樣的機會,他非常珍惜及感激,他說:「我們在電影裡提了無數次的甲子園,這次大家真的一起來到了這裡,觀賞了一場精彩的冠軍戰,對我而言,就像圓了今生一個最大的夢想一般。」現場的觀眾、應援團、氣氛都讓他一直想到當初拍電影時的種種,不但有許多的感動,更有著熱血被喚醒的感覺,他也笑說:「希望下次就是來甲子園看《KANO》了。」 電影中飾演王牌投手吳明捷的曹佑寧也是第一次看甲子園比賽,他說:「我從小就想要來甲子園比賽,今天真的跟大家一起來到了這裡,非常的激動跟興奮。看到這些球員們面對比賽不放棄的態度,還有現場所有觀眾的熱情聲援,完全可以想像當時全場甲子園觀眾為台灣嘉農隊呼喊『英雄戰場,天下嘉農』的情景。」比賽在每一個小將們心中都留下了難忘的印象,這次的前進甲子園也讓他們收獲滿滿,除了跟老戰友重聚,也獲得了一個一生寶貴的經驗,明日大部份人將返台繼續台灣的球隊練習或課業,眾人也與永瀨正敏相約台灣安可上映宣傳時再見。
 
 《KANO》描述一群奮戰不懈的野球少年們,朝著夢想前進的熱血故事!故事描述1929年台灣誕生了一支由漢民族、大和民族和原住民族組成的嘉農棒球隊,在新教練以「進軍甲子園」為目標,用斯巴達式的嚴厲態度訓練球員,原本散漫的球隊在教練一年多的魔鬼訓練下,漸漸激發了球員的求勝意志與前進甲子園的決心。嘉農棒球隊一路過關斬將,創造甲子園傳奇,而他們的精神也就此被流傳下去。《KANO》,將於2014年9月25日安可上映!電影相關訊息請上果子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sfilmproduction  
 
KANO
KANO
導  演: 馬志翔(Money Ma)
演  員: 永瀨正敏(Masatoshi Nagase) 、 大澤隆夫(Takao Osawa ) 、 坂井真紀(Sakai Maki) 伊川東吾(Togo Igawa)
上映日期: 2014-09-25
台灣棒球史第一章、默默無聞的嘉農棒球隊打進甲子園決賽的光榮故事改編,《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億萬票房團隊再造台灣歷史經典。
     
永瀨正敏教練魂重現 攜《KANO》小將登場開球
《KANO》與flyingV攜手做公益 一人一張《KANO》電影票 給清寒的孩子立志的方向!
永瀨正敏與《KANO》劇組重聚 甲子園觀賽圓夢此生無憾
《Kano》魏德聖燃燒棒球魂 嘉農棒球隊躍上大銀幕
上則:《記憶傳承人》凱蒂荷姆斯「控制狂」形象戲裡延伸戲外 梅莉史翠普頂銀髮操控人類情慾   下則:怪怪箱推出LINE免費貼圖 逗趣角色隨你下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