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怪怪箱推出LINE免費貼圖 逗趣角色隨你下載
怪怪箱推出LINE免費貼圖 逗趣角色隨你下載
2014-08-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奧斯卡提名萊卡動畫公司繼《第十四道門》和《派拉諾曼-靈動小子》後推出的最新作品《怪怪箱》,超級古錐又逗趣的角色跳出大銀幕,變成LINE免費貼圖啦!這也是台灣首次有影業推出免費貼圖,惹人憐愛的怪怪模樣快點下載分享給好朋友們吧!
 
《怪怪箱》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由奧斯卡提名最佳動畫長片《第十四道門》和《派拉諾曼:靈動小子》的製作團隊打造而成,是位於奧勒岡的萊卡動畫公司推出的第三件作品。《怪怪箱》以3D現場拍攝,再回到萊卡以手工和技術讓效果更上一層樓,它結合了定格動畫、手工繪圖和電腦特效,故事則來自艾朗司諾的暢銷奇幻冒險小說《Here Be Monsters》。

 
 
這部新電影把一個新種類的家族介紹給觀眾:怪怪箱。牠們是一群古怪、淘氣又奇妙的生物。怪怪箱身上穿著回收紙箱,就像烏龜揹著殼一樣。這一群心地善良的工匠會在垃圾堆裡翻找,蒐集廢棄零件,然後打造成神奇的發明。但怪怪箱家族因為乳酪橋居民的誤解正面臨一步步逼近的危機。《怪怪箱》預計於9月12號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怪怪箱推出LINE免費貼圖 逗趣角色隨你下載
上則:永瀨正敏與《KANO》劇組重聚 甲子園觀賽圓夢此生無憾   下則:《控制》導演大衛芬奇指定小班演出男主角 全因他曾是八卦媒體的箭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