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九把刀純愛電影三部曲最終篇《打噴嚏》今年秋天熱血上映
九把刀純愛電影三部曲最終篇《打噴嚏》今年秋天熱血上映
2014-07-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九把刀純愛電影三部曲最終篇《打噴嚏》今年秋天熱血上映
「柴智屏×九把刀」傾心力作 集結兩岸三地鑽石級陣容主演
柯震東讓林依晨過敏?林依晨一想到柯震東就哈啾《打噴嚏》  「溫太醫」張曉龍英雄 音波俠把到林依晨柯震東超人情敵
 
    繼全球熱賣12億台幣的青春純愛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之後,「金牌監製」柴智屏攜手原著作者九把刀3度監製,集結兩岸三地最頂尖偶像明星與幕後團隊,推出由九把刀熱血小說《打噴嚏》改編拍攝的同名電影,請來鑽石級陣容林依晨、柯震東、「溫太醫」張曉龍、新人王大陸共同主演,這部結合青春、科幻、有笑有淚的浪漫愛情電影,訂於今年秋天上映,《打噴嚏》也是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一個人咖啡》後,「柴智屏X九把刀」青春愛情三部曲之最終篇,令人相當期待!

 
    《打噴嚏》是部充滿熱血愛情的電影,集結九把刀最受歡迎的所有元素,講述由柯震東飾演的王義智,喜歡上在育幼院一起長大的心心姐姐(林依晨飾),只要她一想起義智,心心姐姐就會打噴嚏,長大後的義智,為了讓心心姐姐愛他,一心想成為最勇敢的男人,因緣際會他成為拳擊場上的「不倒俠」-勝績0,但永遠倒下去又站起來的男人,而讓心心為他擔心,而某次心心陷入危急,城市英雄「音波俠」(張曉龍飾)適時營救,意外出現超人情敵,讓義智明白自己存在的意義,「即便我不能成為超級英雄,我也永遠是心心姐姐的專屬超人!」這部融合科幻和浪漫的超級愛情電影,預計又讓青少年為之瘋狂著迷!
 


    此外,《打噴嚏》最有趣的地方是,當你從小最崇拜的超級英雄,成為你的情敵,而且是超級無敵強的情敵,你可能贏不過他,那你該怎麼辦?柯震東飾演的王義智,就是如你我般平凡不已卻充滿了愛的大男生,柯震東在電影裡展現前所未有的魅力演技,並為了準備《打噴嚏》,軋戲軋得昏天暗地時,在公司的安排下,熬夜上了2周拳擊課,吃足苦頭,他在片中表現輝煌,被看好攀上另一演藝高峰!
 
    而雙料金鐘影后林依晨在《打噴嚏》裡更展現純愛演技,挑大樑飾演的心心姐姐是育幼院的孩子王,有正義感又愛笑,是院童柯震東和王大陸仰慕的對象,她是牽起電影主梗「打噴嚏」的靈魂人物,過敏源是柯震東,只要林依晨一想到柯震東,她就立刻會打噴嚏,非常可愛!林依晨在《打噴嚏》裡周旋在柯震東和張曉龍兩個男人間,劇情高低起伏、急轉直下,引人入勝,預計將在今年秋天上映時,引起轟動,掀起一股「打噴嚏」流行熱潮!
(劇照提供:群星睿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純愛旋風回來了! 柯震東、林依晨製造「打噴嚏浪漫」
「馬尾控」九把刀欽點 林依晨《打噴嚏》榮登「新一代馬尾女神」
柯震東PK「音波俠」張曉龍 女神林依晨清新《打噴嚏》迷死人
九把刀純愛電影三部曲最終篇《打噴嚏》今年秋天熱血上映
上則:進擊的青春!《時下暴力》高校情侶帶頭反抗暴力   下則:「英雄歸來」預告片大場面雲集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趙又廷賣「力」林更新賣「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