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最佳『外星人』!《星際異攻隊》電腦動畫不加料 柔伊莎達娜裸體親身上陣
最佳『外星人』!《星際異攻隊》電腦動畫不加料 柔伊莎達娜裸體親身上陣
2014-07-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最佳『外星人』!《星際異攻隊》電腦動畫不加料 柔伊莎達娜裸體親身上陣

 
電影史上最佳的外星人可能不是ET,而是柔伊莎達娜!因為她在幾部大片中都扮演外星人,她在《阿凡達》扮演納美星球公主,藉由數位捕捉她的演出,再加上後製動畫,成為全身藍通通的外星人。這回在新片《星際異攻隊》變成外星超級殺手葛摩菈,而不再當深藍軍,而是變成深綠外星人。柔伊莎達娜這回表示,寧可花很長時間進行特殊化妝,上半身赤裸噴漆也OK,就是不想再大銀幕看到自己變成電腦動畫的樣子。
 
柔伊莎達娜外型冶豔,扮演起冷血女殺手格外夠狠勁。之前在《黑蘭煞》就是超級殺手。《阿凡達》中也有一番好身手。新片《星際異攻隊》裡扮演殺人不眨眼的葛摩菈一角,為了讓動作戲更有真實感。她表示,這回不想再透過數位捕捉的表演方式,寧可花多一點時間接受特殊化妝。為此她都要提早上戲,遮住該遮的地方之後就要『全身烤漆』。而且她剽悍K人絕不馬虎,在片中與男主角『星爵』彼得奎爾打架時,差點把他手腕扭斷!而且跟『前男友』布萊德利庫柏獻聲的火箭在地上扭打時也『咬傷』他,難道這是報復分手情傷嗎?
 

 
演外星人絕非想像中簡單,她可是在選角過程中擊敗了『格鬥女王』吉娜•卡拉諾等人。還得拜原本製片首選奧利薇亞王爾德推掉該片,種種緣分集合下,才讓柔伊莎達娜爽撈出線。
 
電影《星際異攻隊》的故事敘述魯莽的冒險家星爵--彼得奎爾(Peter Quill)從野心威脅整個宇宙的超級反派羅南(Ronan)手中偷走了一個神祕球體,並成了賞金獵人鍥而不捨的目標。為了應付羅南的不懈追殺,奎爾被迫和一群身懷特異絕技的烏合之眾聯手,這些人分別是:持槍行凶的浣熊火箭(Rocket)、樹人格魯特(Groot)、危險且高深莫測的葛摩菈(Gamora),以及一心復仇的毀滅者德克斯(Drax the Destroyer)。然而,在奎爾發現神祕球體的真正力量及其對宇宙造成的威脅後,他必須帶領這隊烏合之眾背水一戰,協助宇宙度過危機。
 


漫威影業的《星際異攻隊》,首見於漫威超級英雄漫畫第18期(1969年1月),演員包括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戴夫巴帝斯塔(Dave Bautista),以及替格魯特(Groot)配音的馮迪索(Vin Diesel)、替火箭(Rocket)配音的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還有李培斯(Lee Pace)、麥可魯克(Michael Rooker)、凱倫吉蘭(Karen Gillan)、傑曼翰蘇(Djimon Hounsou)、約翰C萊利(John C. Reilly),以及飾演新星至尊雷爾(Nova Prime Rael)的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和飾演收集者(The Collector)的班尼西歐狄奧托羅(Benicio del Toro)。
 
本片導演是詹姆斯葛恩(James Gunn),執行製片為路易斯狄索波西多(Louis D’Esposito)、維多利亞阿隆索(Victoria Alonso)、傑瑞米拉特罕(Jeremy Latcham)、亞倫范恩(Alan Fine)以及史坦李(Stan Lee),編劇是妮可帕爾曼(Nicole Perlman)和詹姆斯葛恩,電影腳本由詹姆斯葛恩編寫。電影將於台灣時間2014年7月31日搶先美國上映。
 
星際異攻隊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導  演: 詹姆斯葛恩(James Gunn)
演  員: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 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 、 李佩斯(Lee Pace) 、 麥可魯克(Michael Rooker) 、 班尼西歐狄托羅(Benicio del Toro) 、 約翰萊利(John C. Reilly) 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
上映日期: 2014-07-31
故事敘述一群來自銀河系不同星球,各自身懷絕技的不法之徒,聚在一起抵禦宇宙強敵入侵的故事。
     
《星際異攻隊》全面逆襲再登頂 北美票房超越《變形金剛4》
【0801❤iSTAR】本週焦點明星:克里斯普萊特 Chris Pratt
《星際異攻隊》好評破表續集先卡位,漫威世界無限超展開!
最佳『外星人』!《星際異攻隊》電腦動畫不加料 柔伊莎達娜裸體親身上陣
上則:《肌膚之侵》史嘉蕾火辣脫衣色誘 男演員凍未條提槍搭帳篷   下則:《厲陰宅》超人氣恐怖娃娃 《安娜貝爾》重返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