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厲陰宅》超人氣恐怖娃娃 《安娜貝爾》重返大銀幕
《厲陰宅》超人氣恐怖娃娃 《安娜貝爾》重返大銀幕
2014-07-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想我嗎?《厲陰宅》超人氣恐怖娃娃《安娜貝爾》重返大銀幕
 
         電影《厲陰宅》成功地在全球拿下3億美金的票房之後,華納兄弟與新線電影公司決定將知名通靈人華倫夫婦在全世界各地行善驅魔的相關事跡拍成電影公諸於世,而第一部就是曾經出現在電影中嚇壞不少觀眾的人偶娃娃:《安娜貝爾》。

        電影《厲陰宅》的成功,連帶讓「安娜貝爾」這個充滿邪氣的人偶娃娃也成為喜歡恐怖電影觀眾的新寵。不過觀眾可能不知道,安娜貝爾是華倫夫婦這一生進行一萬多場的驅魔任務過程中最可怕的邪靈之一,華倫太太將這個邪惡的人偶娃娃置放在自己的博物館裡,用玻璃櫃封起來,終其一生看管這個可怕的人偶娃娃。即使華倫太太進到自己的博物館,她也從來不跟它四目相接,「因為它太邪惡了!」華倫太太說。除了將它封存在玻璃櫃,由於它的邪氣太重,華倫太太每一周都固定請神父來為這個博物館祈福。

        《安娜貝爾》在今天與美同步釋出最新的前導預告與前導海報,原《厲陰宅》導演溫子仁升格成為製片,由約翰雷歐納堤執導,安娜貝爾華麗絲與艾瑞克雷丁主演,故事內容仍舊保密到家,但是從演出名單中沒有看到有人飾演驅魔人華倫太太,似乎可以推斷出,這是比《厲陰宅》更早之前安娜貝爾的故事。

        《安娜貝爾》將於今年10月3日與美國同步上映。電影官方臉書,歡迎按讚加入https://www.facebook.com/annabellefilmtw

【安娜貝爾】電影官方首波預告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www.youtube.com/embed/zC3GjYyPwYI"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厲陰宅》超人氣恐怖娃娃 《安娜貝爾》重返大銀幕
上則:最佳『外星人』!《星際異攻隊》電腦動畫不加料 柔伊莎達娜裸體親身上陣   下則:《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鬼才名導麥特李維斯 可是不折不扣的台灣女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