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明日邊界》湯姆克魯斯生死輪迴200次 導演:驚慌失措 叫得好
《明日邊界》湯姆克魯斯生死輪迴200次 導演:驚慌失措 叫得好
2014-03-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明日邊界》湯姆克魯斯生死輪迴200次  導演:驚慌失措 叫得好
 
       在近未來動作戰爭電影《明日邊界》中,湯姆克魯斯再度扮演起拯救世界的英雄角色,不過導演道格李曼說,這次阿湯哥在片中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驚慌失措地尖叫著,他點頭道:「他叫的聲音還真不錯!」

       曾經執導《史密斯任務》的導演道格李曼,擅長在緊張刺激的動作場面中加入讓人出乎意料的喜劇元素,「這是一部無論你是不是喜歡湯姆克魯斯都必須看的電影,如果你喜歡他,你會看到他在片中從菜鳥變成戰士,英勇殺敵的帥氣精采過程,但如果你不喜歡他,你會看到他在電影中死了不下200次。」他笑著說。

       在《明日邊界》電影剛開始的時候,湯姆克魯斯是個完全沒有接受過戰爭訓練的菜鳥,在踏上戰場的第一刻,面對同伴的死傷,「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渾身發抖且驚慌失措地哀嚎!」導演說:「阿湯哥手足無措的樣子表現得很傳神,這跟他過去演特務、戰士的經驗完全相反,而且必須接受長時間的體能與武器操作訓練,再背上80-120磅重的機械戰甲,本以為像他這樣的明星應該不會願意接演,但是他每天都很努力,從不發出怨言,讓人很意外也很感動他的敬業態度。」


 
       《明日邊界》故事敘述在近未來的地球發生一場全面性的毀滅戰爭,湯姆克魯斯所飾演的比爾凱吉中校從未接受過任何的軍事訓練,卻奉派到前線與敵人作戰,果然這是一場無異於自殺的行動,不到五分鐘比爾就命喪當場,但是就在他瀕死的一刻,他意外地獲得穿越時空迴廊的能力,讓他回到任務出發的前一刻並且重複地回到戰場,陣亡再重來,一再不停地重複。

       隨著每次醒來,比爾對戰爭的經驗就更多一層,他越來越了解敵人的能力與弱點,在戰場上存活的時間也越來越久,在特種部隊女戰士麗塔維拉塔斯基(艾蜜莉布朗特 飾)的魔鬼訓練下,兩人一同並肩作戰,終於讓這場毫無獲勝希望的戰爭露出一線曙光,但是比爾也同時面對一項困難無比的抉擇…。
 
明日邊界
Edge of Tomorrow
導  演: 道格萊門(Doug Liman)
演  員: 比爾派斯頓(Bill Paxton) 、 基克古利(Kick Gurry) 、 德拉高米爾摩西克(Dragomir Mrsic) 、 夏綠蒂雷利(Charlotte Riley) 、 喬納斯阿姆斯壯(Jonas Armstrong) 、 法蘭茲德拉梅(Franz Drameh)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上映日期: 2014-05-30
最新動作戰爭鉅片《明日邊界》,由奧斯卡獎提名男星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電影系列、《落日殺神》、《征服情海》)及愛蜜莉布朗(《穿著Prada的惡魔》、《命運規劃局》)領銜主演,導演是道格萊門(《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
     
《明日邊界》口碑延燒 上映兩週全台破億
阿湯哥出師告捷 《明日邊界》席捲全台票房
《明日邊界》升機旋槳當利斧 艾蜜莉布朗殺敵不眨眼
《明日邊界》湯姆克魯斯生死輪迴200次 導演:驚慌失措 叫得好
上則:《惡童日記》影評盛讚「近期最有觀影價值的電影」 名廣播主持人光禹觀後震撼   下則:《哥吉拉》今年五月 超重量級災難捲土重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