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保羅沃克遺作 《玩命特區》全球檔期排定 部分票房將捐贈慈善
保羅沃克遺作 《玩命特區》全球檔期排定 部分票房將捐贈慈善
2014-02-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保羅沃克遺作 《玩命特區》全球檔期排定 部分票房將捐贈慈善

 
已故美國男星保羅沃克的最後遺作《玩命特區Brick mansions》日前宣布美國將於4月25日上映,片方Relativity Media表示會將一部分票房捐獻給保羅·沃克建立的人道救援組織“Reach Out WorldWide”。台灣則排定於5月勞動節假期上映。精彩電影預告將於2月12全球同步播出。
 
去年11月30日,仍在拍攝影片《玩命關頭7》的保羅沃克發生車禍不幸遇難,讓全球影迷悲痛不已。《玩命特區》因此成為了保羅沃克完整出演的最後一部作品。影片翻拍自2004年法國電影《暴力特區》,由法國大導盧貝松擔任監製和編劇。故事講述芝加哥一批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被貧民窟的毒販偷竊,於是臥底偵探(保羅沃克飾)深入貧民窟調查…
 
保羅沃克與大衛貝爾等共同主演,該片是導演卡尼爾戴麥納的處女作品,導演曾經擔任《即刻救援2》《黑蘭煞》《玩命快遞3》等片的剪輯。
 
《玩命特區》是Europa影業與Relativity Media公司聯手打造的第三部作品。另外兩部則是《黑幫追殺令》,以及2月份上映,由凱文科斯納主演的《特務殺很大》。
 
玩命特區
Brick mansions
導  演: 卡尼爾戴麥納(Camille Delamarre)
演  員: 大衛貝爾(David Belle) 保羅沃克(Paul Walker)
上映日期: 2014-05-01
好萊塢翻拍法國動作電影《暴力特區》,火力加倍、刺激升級,絕對尬翻大銀幕!動作男星保羅沃克 最後遺作。
     
保羅沃克最後作品《玩命特區》 預告豪取26萬點閱率
保羅沃克遺作 《玩命特區》全球檔期排定 部分票房將捐贈慈善
上則:影后艾瑪湯普森難搞過頭 《大夢想家》忠實詮釋角色6個月無性生活   下則:《天注定》賈樟柯影展 回顧大師經典風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