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1人主人+23人奴隸” 殘酷的生存遊戲作品真人電影化!
“1人主人+23人奴隸” 殘酷的生存遊戲作品真人電影化!
2013-12-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全員,奴隸。比起被殺更可怕的是,絕對無法從那裏逃脫
奴隸區 ~我與23人的奴隸~


迫使奴隸服從以及淩辱奴隸的橋段
充滿瘋狂x殘虐x色情的密室逃脫

決定由秋元才加,本鄉奏多雙雙主演!
日本上映版海報解禁!
 
1人主人+23人奴隸”,殘酷的生存遊戲作品真人電影化!

《奴隸區 ~我與23人的奴隸~》的原作是由小説作者岡田伸一在小説漫畫投稿販賣網站平臺“E★エブリスタ”(http://estar.jp)上所發表的作品。這部小説擁有了超過1660万的點擊率,在此網站平臺内也成爲了超話題的神秘之作。2008年3月28日,在網站“E★エブリスタ”的小説投稿專欄裏第一次刊登了這部作品。2011年,獲得了“E★エブリスタ獎”。在日本、2012年3月,《奴隸區 ~我與23人的奴隸~》小説書籍化。至今漫畫也已發行到第3卷,並纍計突破了100万部的銷量。2014年3月,預定在台灣發售漫畫(尖端出版)。日本原宿時尚教主Kyaripamyupamyu也曾在自己的Twitter上說到“今天買了一本很有趣的漫畫喔”,中日混血模特兒橋本甜歌、搞笑藝人NONSTYLE的井上裕介也在自己的部落格和Twitter上有所提及。這部作品的看點不僅在於殘酷的背景設定和瘋狂的登場角色,更在於爲了將對方變成自己的奴隸而激發的驚心動魄、勾心鬥角、無法預測的劇情展開。
 
秋元才加x本鄉奏多主演!秋元才加自AKB48畢業以後的主演電影處女作!

秋元才加在8月22日,AKB48的5大巨蛋巡迴公演東京站公演首日進行了畢業儀式,並于8月28日在AKB48的原點東京・秋葉原的AKB48劇場舉行了畢業公演。並且在12月7日,在台北「The Wall」舉行了粉絲見面會,雲集了300名粉絲到場。從AKB48畢業以後,秋元才加的藝能活動備受關注,這部作品也是她畢業以後的主演電影處女作。在過去,她曾出演過《傳染歌》(2007年),《聖白百合騎士團》(2009年・主演),《超能力霸王傳奇》(2012年,尾崎杏奈)。在這次的作品中,

秋元才加飾演的角色叫做荒川英愛,無論是和朋友玩或是戀愛也好,都能認真地對待但卻無法全身心地投入,給人一種在哪方面有些冷淡的性格。她的内心深處到底潛藏著什麽?

另外,和秋元才加一起主演的本鄉奏多,曾出演過舞臺劇《網球王子》(2006年),《NANA2》(2006年),《GANTZ》(2011年),《未來日記》(2012年)等多數漫畫或動畫改編的真人作品,獲得好評。並且,最近主演了連續劇《逃亡遊戲》,舞臺《Moonlight Rambler》,動畫《BTOOOM!》(聲優)。本鄉奏多在本次作品中飾演大田優牙,是個能說會道並且腦筋轉得快的爽朗好青年。但是在他的内心深處有時候會露出黑暗的一面,不知何時就會從好青年突然發狂。除此之外,此作還雲集了諧星鳥居美雪,主演《惡作劇之吻》的山田裕貴,因飾演音樂劇《網球王子》的跡部景吾而走紅的久保田悠來和長輩演員齋藤洋介來出演各種性格迥異的角色。
  
<評論>
 
秋元才加
“奴隸”這個詞,雖然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不太會用到,但是通過觀看這部電影,可能會有什麽想法湧上我們的心頭。所以請大家盡情期待喔。
 
本鄉奏多
作品名給人很深的第一印象,但是這部電影的主題包括了,英愛和優牙的關係,極賦變動的有趣的主從關係,個性鮮明的角色等等。我相信這是部看了以後誰都能滿足的電影作品,所以請大家要期待喔。
 
導演佐藤佐吉
這是一部從社會上脫離的人物們鬥爭的故事,但是事實上卻正是這群人的強烈執念而推動著社會前行。作爲導演,我對這部作品抱有很多的同感。通過這部電影,我最想表現的是登場角色雖然漸漸地墮落于黑暗之中,但是卻仍能抱著對於人生的生存之光。
 
【導演】佐藤佐吉
【劇本】佐藤佐吉/伊藤秀裕
【原作】岡田伸一「我與23人的奴隸」(尖端出版)
【演員】秋元才加,本鄉奏多/大澤ひかる,山田裕貴,久保田悠來,かもめんたる/鳥居美雪,齋藤洋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卡麥蓉狄亞不甘當小三 組《婦仇者聯盟》   下則:《鋼鐵力士》半裸海報超吸睛 招募全台網友秀大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