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當愛藏在光影捕捉瞬間《馬內的繆思》公布4款前導海報
當愛藏在光影捕捉瞬間《馬內的繆思》公布4款前導海報
2013-06-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當愛藏在光影捕捉瞬間《馬內的繆思》公布4款前導海報

即將於7/26上映的法國電影《馬內的繆思:印象女神莫莉索》(Berthe Morisot),劇情敘述法國19世紀最傑出女性畫家莫莉索(Berthe Morisot)與一代不朽繪畫大師馬內(Edouard Manet)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今天推出【手持紫羅蘭的莫莉索】等四款畫作前導海報以饗觀眾。

莫莉索是印象派的第一個女畫家,她雖與莫內、雷諾瓦及竇加等畫家共創「印象派」,但馬內的自由不羈卻深深吸引了她,並為她的愛情、藝術與人生,帶來始料未及的影響…。

法國凱撒獎女導演卡洛琳尚普蒂耶(Caroline Champetier),以她特有的女性細膩、掌鏡拍攝的首部電影《馬內的繆思》,感動刻畫出兩位繪畫大師馬內與莫莉索的未果愛情,讓這份隱藏在光影捕捉瞬間的動人愛情,得以一覽無遺!法國媒體盛讚該片「成功捕捉了情感在藝術中所扮演的重要性」!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法女星德勒泰姆《馬內的繆思》扮莫莉索出神入畫
上則:西島秀俊、常盤貴子聯手【搞。電影】 常盤貴子久違大銀幕作品 《電影魂》耍狠演黑道   下則:《不二神探》李連杰力挺「落漆」文章 正經搞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