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衛視電影台舉辦「為香港電影喝采」香檳派對
衛視電影台舉辦「為香港電影喝采」香檳派對
2013-03-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FOX International Channels旗下的衛視電影台多年來積極以實際行動支持華語電影發展,除早前宣佈與英皇電影及杜文澤開展名為「支持本土製作」的合作計劃外,更於3月19晚在中環國際金融中心agnès b. LE PAIN GRILLÉ餐廳舉行的香檳派對,以支持本土電影工業。
 
活動除了FOX Networks Group主席及行政總裁Peter Rice特地自美飛港參加,當晚也特別表揚資深電影人鄒文懷,表示對華語電影的支持!另外,更吸引眾多電影同業出席支持,包括從台灣赴港出席盛會的福斯國際電視網台灣暨中國區董事總經理蔡秋安、藝墨文化創意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郭守正及名電影製作人及導演邱黎寬等。
 
另外,還有香港知名電影同業也都出席衛視電影台香檳派對,包括:博納影業集團董事長于冬、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英皇電影行政總裁利雅博、資深電影人施南生著名導演黃百鳴、電影導演葉念琛、香港演員兼歌手何超儀與夫婿陳子聰、《一路向西》導演胡耀輝等。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藍光3D+2D版及DVD今年春天發行   下則:《漢內克的導演秘密》爆《愛‧慕》導演險成殺人兇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