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聖誕玫瑰》演性侵受害者 桂綸鎂挑戲愛另類
《聖誕玫瑰》演性侵受害者 桂綸鎂挑戲愛另類
2013-03-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徐克與張之亮兩位大導擔任監製,楊采妮執導,桂綸鎂、郭富城、夏雨、張震等人主演的《聖誕玫瑰》中,初次執導的楊采妮挑上性侵犯題材,電影未上映就被視為 2013 年度話題電影!21 日在北京發佈會上,導演楊采妮和女主角桂綸鎂一起亮相。桂綸鎂特地準備大束玫瑰送給楊采妮導演,並大方地表示,這次飾演被性侵女主角感覺非常過癮,完全沒有壓力。小鎂自爆片場愛耍寶,戲中演殘疾人士戲外練成花式輪椅,愛玩愛秀張震面前摔得四腳朝天!
 
《聖誕玫瑰》講述的是一個殘障女鋼琴老師控告名醫性侵犯的故事,楊采妮和桂綸鎂透露,為了讓角色更具可信性,她們特地去跟一些身體有殘障需要坐輪椅的人士進行交流,包括如何使用輪椅、如何行動、甚至包括如何面對性這樣的問題。「我們起初是很忐忑的,因為覺得這樣的交流可能讓他們很不舒服,但結果讓我們意外,這些朋友的心靈都是很健康的,他們很大方地跟我們交流,連性方面的話題也可以聊,完全不避諱。所以很感謝這些朋友,讓我們了解到了更多的東西。」
 
從《女人不壞》中的搖滾辣妹到《龍門飛甲》中的異族女首領,從《女朋友。男朋友》中的林美寶到《聖誕玫瑰》中的李靜,桂綸鎂選擇的角色一直都是最另類的那一個。她也表示,自己當初看到劇本就馬上決定要接了,因為感覺演起來會很過癮,在演的過程中也確實很興奮,「不單單是因為這個題材,也是因為這個角色非常有挑戰,這個人物本身有很多層面,讓我很想要去試試。」


 
「這樣的角色演起來不會覺得很有壓力嗎?」對於這個問題,桂綸鎂大方地表示:「完全不覺得有壓力。」楊采妮則笑著表示,其實最有壓力的反而是張震,他跟小鎂演那場性侵戲之前跑來一直問我說:「導演我這樣可以嗎?」或者「導演我的手要放在哪裡?」,相比之下小鎂一直都是很坦然的,「所以我覺得最緊張的是張震。」
 
除了張震外,兩位美女還在現場調侃了郭富城和夏雨,表示他們戲外的樣子跟戲裡完全不一樣。很早就認識郭富城的楊采妮表示,郭富城戲裡演得認真,戲外玩得很嗨,還會在現場跳舞;桂綸鎂則爆料說:「夏雨就是常常在片場變魔術,我就等著看他哪天把所有的魔術都表演完了沒的演了。」桂綸鎂也主動爆自己的料,她透露因為飾演殘疾人士所以要練習駕駛輪椅,最後竟然慢練出了一手「花式輪椅」,於是興奮地去秀給張震看,結果整個人就四腳朝天地翻倒在了張震面前,「最糗的是我當時還穿著裙子,而他完全沒有要救我的意思。」楊采妮也笑著補充說:「小鎂的腿特別細,就那樣在空中比出了一個 V ,張震就在一邊笑,我問他怎麼不去救小鎂,他說誰讓她那麼驕傲地要到我眼前來現!」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移民公會邀請新住民 免費觀賞《看不見的跑道》首映會   下則:《一九四二》安卓亞布洛迪 災民後代詮釋人性黑暗與希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