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古魯家族》蜘蛛女艾瑪史東動畫處女作過癮獻聲
《古魯家族》蜘蛛女艾瑪史東動畫處女作過癮獻聲
2013-03-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偶像女星艾瑪史東,近年來片約不斷,也分別在許多知名媒體如FHM、Maxim、Ask Men網站等,被票選最惹火、最性感美女前五十名,迷人指數無法擋!成為新生代蜘蛛女之後,星運更扶搖直上,並在今年春季推出她個人第一部動畫配音作品:由知名的動畫工作室夢工廠所精心打造的瘋狂爆笑史前3D動畫片《古魯家族》!
 
在《古魯家族》裡,她詮釋一位生長在史前時代的無邪青春少女,讓自己獨特並略帶磁性的沙啞嗓音發揮的淋漓盡致。在錄音的過程中,畫面裡許多從未見過的史前動物、植物,長相奇特可愛,一再讓她驚喜不已,也得到許多樂趣。而當她看到加上其他主角混音之後的電影配音完成品,完美的聲效搭配,與電影中繽紛斑斕的色彩,更令她目不暇給,忍不住直呼:「太過癮啦!感覺就像是一場視覺的神奇冒險之旅!」在已經啟程的全球宣傳活動裡,她也忍不住要向所有的影迷熱烈介紹,急著要和大家一起分享這個喜悅!而許多電影相關的遊戲、精彩電影畫面也在這個時候陸續推出,為這股即將燃燒的「古魯風潮」開啟序幕!


 
對艾瑪來說,為動畫配音是一個完全不同的刺激體驗!尤其這又是第一部作品,就像自己的 Baby一樣,更讓她小心翼翼。不過在配音過程中,逗趣的情節也常會將她帶回少女時期,那種充滿好奇卻又叛逆不平的個性,使她刻意壓低嗓音,以突顯主角一妹的特性。而她也樂於和大家分享電影中這些史前人類的許多「開創歷史」的特殊體驗;像是第一次穿鞋、第一次見到火,第一次快照、第一次養寵物、戴太陽眼鏡、還很莫名的吃到了爆米花,每個片段都令人捧腹大笑,也讓大家更了解這個「史前第一家庭」辛苦又有趣的求生過程!
 
在此同時,另一個全球知名的娛樂遊戲媒體Rovio(曾以「憤怒鳥」掌上遊戲征服全球的娛樂軟體公司)同步宣布共同推出了以《古魯家族》主角延伸出的全新遊戲Rovio.com/TheCroods,14日起正式上線,歡迎所有的朋友進入盡情的享受玩耍。同時,為了讓更多大、小朋友盡情探索《古魯家族》的奇妙世界,夢工廠特別為大家準備了一系列的有趣的遊戲和電影畫面,其它逗趣搞笑的遊戲也陸續出爐,歡迎大家到下列《古魯家族》相關網頁一探究竟。


 
 
《古魯家族》是一齣充滿喜感的史前冒險動畫電影。當一座原本被用來保護古魯一家人防止外來侵略的安全堡壘突然倒塌後,這群從未見過外面世界的古魯家族成員,被迫走出洞穴以外的世界,展開生命中這場驚奇又刺激的冒險旅程!他們走過一個又一個難以想像的異地領域,遇見各種絢爛美麗,而又不可思議的奇怪生物,對這群古魯家族的所有成員來說,這場充滿挑戰的旅程就此改變了他們的人生。他們終於發現,眼前還有更多有趣的冒險等待他們去發掘,未來雖然充滿未知,卻將更加刺激精彩,也將帶來無限歡樂!
 
 
古魯家族
The Croods
導  演: 寇克狄米可(Kirk DeMicco) 、 克里斯山德斯(Chris Sanders)
演  員: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 艾瑪史東(Emma Stone)
上映日期: 2013-04-03
夢工廠2013年強力首波鉅獻,當史前人類勇闖新世界,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看不見的跑道》「超馬媽媽」邱淑容人生正起跑   下則:張震性侵桂綸鎂?楊采妮導演處女作《聖誕玫瑰》驚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