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奧茲大帝》詹姆斯弗蘭科自私討喜 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
《奧茲大帝》詹姆斯弗蘭科自私討喜 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
2013-03-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迪士尼影業榮譽出品的奇幻冒險大片《奧茲大帝》,這部由山姆雷米執導的最新力作,改編自經典暢銷作家弗蘭克鮑姆筆下最受摯愛的角色—來自奧茲國的魔法師,呈現出奧茲國的起源。找來曾榮獲奧斯卡提名的演員詹姆斯弗蘭科詮釋這位吊兒啷噹的主角奧斯卡,而故事中三位美艷的女巫分別為曾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瑞秋懷茲、多次榮獲奧斯卡提名的蜜雪兒威廉斯與憑著《黑天鵝》一片成名的蜜拉庫尼絲。
 
這次大手筆請來四位當紅巨星連袂主演,除了看重他們俊男美女的外表,更看重這幾位大咖的超紅人氣,這四位是全球各大媒體「最美五十人」名單的熱門候選,各個賞心悅目。導演山姆雷米表示,在選角主人翁奧斯卡時,馬上想到詹姆斯弗蘭科。「詹姆斯是一個非常有魅力又帶著感性的傢伙,而我們正需要這樣的演員來飾演這個角色,因為這個角色雖然有些自私自利,但事實上擁有一顆善良的心。任何演員都可以詮釋自私,但詹姆斯的風趣讓他詮釋的是自私中帶著幽默,讓人會心一笑,而他又是充滿誠意的一個人,絕對能讓觀眾感受到他有一顆真誠的心。」


 
而詹姆斯弗蘭科對於能接演這個角色也感到非常開心,更覺得有機會可以探索魔術的世界非常的有趣,為了這個角色還特地與拉斯維加斯知名的魔術師蘭斯波頓(Lance Burton)進行特訓,訓練魔術的手法,像是從帽子中變出鴿子或是空中飄浮術都難不倒他,常常在片場耍寶逗大家開心。而這位才俊雙全的演員,將會在美西時間3月7日上午11:00接受星光大道表揚,進行留名儀式。《奧茲大帝》的經典黃磚道可說是詹姆斯的另類星光大道!
 
奧斯卡(詹姆斯弗蘭科飾) 原本只是個心術不正的馬戲團小魔術師,卻無意中從塵土飛揚的堪薩斯城被帶到了神奇美妙的奧茲國。對奧斯卡來說,他覺得這是發大財的絕佳機會——因為奧茲國的居民都認為他是傳說中的大魔法師,金錢與名譽垂手可得!但隨後他遇到了三位女巫希奧多拉Theodora (米拉庫妮絲飾)、伊娃諾拉Evanora(瑞秋懷茲飾))和葛琳達Glinda(蜜雪兒威廉斯飾),她們卻對奧斯卡的身份各有懷疑。
 
然而當奧斯卡不情願地被捲入奧茲國與其居民的糾葛之後,他不得不擦亮雙眼分辨出究竟孰善孰惡,不然一切可能都來不及了。在自己的魔術伎倆中加入幻象、新意、甚至一點點魔法後,奧斯卡最終不僅真的成為了奧茲國最偉大的魔法師,同時更重要的是,他成為了一個更好的人。
 
奧茲大帝
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導  演: 山姆雷米(Sam Raimi)
演  員: 瑞秋懷茲(Rachel Weisz) 、 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 瑪麗亞布魯門克隆(Maria Blumencron)
上映日期: 2013-03-15
1939經典電影《綠野仙蹤》前傳,相隔七十年再現大銀幕!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醉後大丈夫3》荒野瞎狼重回賭城   下則:庫柏演完暴力男 《末路車神》和雷恩葛斯林同台飆性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