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天后之戰》首映會擠爆西門町 配天宮媽祖婆坐鎮力挺
《天后之戰》首映會擠爆西門町 配天宮媽祖婆坐鎮力挺
2013-02-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醞釀已久的《天后之戰》今日(2/26)於西門町正式引爆,首映會除了主要演員倪安東、劉香慈、許效舜與林美照外,更邀請到朴子配天宮媽祖婆聖駕親臨現場坐鎮,由千里眼與順風耳兩位殿前大將軍護送進場,並由《天后之戰》男、女主角獻上祈願祝福的鮮花與素果。樂聲廣場一變成為眾名人朝聖之地,包括與媽祖素有淵源的保庇天后王彩樺等皆現身力挺,共同為這部神明也加持的熱血電影加油打氣!自首波預告釋出後,《天后之戰》人氣與日俱增,首映當天西門町所有影城自晚間19:30至20:30間共開十五廳,串聯播放《天后之戰》,以滿足所有觀眾的期待。支持國片不遺餘力的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局長朱文清也播冗出席,並將與配天宮媽祖聖駕一同進場觀影。
 
身為《天后之戰》的精神要角,朴子配天宮媽祖聖像不僅在電影中多次亮相,完美詮釋十東水產棒球隊所仰仗的信仰力量;本次首映會更遠從嘉義朴子北上,在多支青少棒勁旅的夾道迎接下邁入首映會場,聲勢浩大,靈氣逼人,西門町電影街頓時化為熱鬧的陣頭現場,這不只是國片首見,也是整個電影圈的空前盛況!特地前來站台的保庇天后王彩樺表示,自己與媽祖緣分很深:「媽祖娘娘對信徒很照顧,『保庇』就是因為有媽祖婆的庇護,才會大紅!希望這次《天后之戰》也能托媽祖娘娘的福,上映順利。」本次首映會配天宮不但請出了媽祖聖座,還出動千里眼與順風耳兩位殿前大將軍一路護駕,《天后之戰》監製張心望感動地說:「本片從開拍到宣傳,一路都受媽祖婆的庇蔭,連首映會都有幸請到本尊坐鎮。只希望電影中對信念的堅持能成功鼓舞觀眾,讓黑馬精神遍地開花!」


 
除了對信念與信仰的著墨外,《天后之戰》也融合了俗稱台灣國球的棒球元素。首映會現場也邀請到真實故事中的主人翁嘉義縣東石高中棒球隊特地北上,與國內青少棒強隊大理高中、善化高中與嘉義大學的棒球校隊共同見證這部改編自2003末代金龍旗傳奇之戰的電影。昨日(2/25)受邀為中韓友誼賽開球的男主角倪安東表示:「原先對棒球不是特別有熱忱,在片場都只能跟小朋友用乒乓球決鬥。拍攝的過程才發現與其去計較球丟得好不好,打擊厲不厲害,倒不如盡情享受與隊友們團結一心的感覺。」
 
而本次首映主場樂聲影城,也將於《天后之戰》首映當日,在配天宮媽祖娘娘的見證下同步啟用「Xanadu」廳。由原先樂聲大廳改建成的「Xanadu」廳,擁有寬達二十米、高十米的「Spectro」世界頂級巨型數位影廳銀幕,更獨步全球搶先引進「X4K Duo」4K雙機放映系統,展現出高亮度、高解析度、超寬視角以及高彩度等令人驚豔的放映效果,不僅是全球最高規格的4K雙機放映系統,高達68000 流明的驚人亮度更是傲視全台。投下重金全面升級影音設備,樂聲影城卻秉持著回饋觀眾的熱誠,在萬物皆漲的大環境中堅持票價不變,讓所有熱愛電影的觀眾享受到加量不加價的觀影饗宴!《天后之戰》2013年2月27日全台熱血上映!
《天后之戰》同名原著小說 由尖端出版發行,已於2/19上市!更多詳細電影情報與劇照請上《天后之戰》官方電影粉絲團《天后之戰》Youtube頻道
 
天后之戰
Battle of Tin-Hau
導  演: 林立書(Lin Li-Shu)
演  員: 劉香慈(Chantel Liu) 、 倪安東(Anthony Neely) 、 林美照(Lin Mei-Chao) 、 許效舜(Stone Hsu) 中田秀夫(Hideo Nakata)
上映日期: 2013-02-27
感動沸騰!青春無敵!神明也加持的正港本土勵志喜劇!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金獎配樂大師打造《烈愛重生》 凱蒂珮芮獻聲   下則:《傑克:巨人戰紀》伊旺與尼可力抗巨人軍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