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變身》超人不死 黃立成春節駐守戲院發紅包陪觀眾看片
《變身》超人不死 黃立成春節駐守戲院發紅包陪觀眾看片
2013-02-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變身》上映滿三週,票房穩定成長,目前全台票房為三千八百萬,雖然年前不少強片上檔,《變身》仍輕鬆穩住戲院廳數,確定能順利演過年,監製黃立成也決心堅守戲院,並笑稱自己是元老級「伴遊」,決心陪伴《變身》觀眾一起過年,並已準備好數千枚特製紅包,預計在大年初三、初四、初五(2月12、13、14)等三天,不定時出現在台北、桃園戲院發送紅包,祝福大家一塊變身好野人!
 
黃立成過去每年過年都會跟家人出國度假,今年家人皆已飛去美國準備過節,他卻決定一個人留在台灣,繼續為《變身》票房衝刺。最近跑映後座談已跑出心得,最愛看觀眾觀影反應的他,笑稱自己已經成為偷窺狂,尤其聽到觀眾在他想出的橋段時爆笑,更是暗爽不已。「曾經也想暫時放下宣傳,跟家人一起飛去美國度假,但我還是不想錯過一家老少到戲院看《變身》的反應!」並表示打算「紮營」在戲院,除了初三開始連三天發紅包外,也會自己買票進場,混進觀眾中一起看《變身》,陪觀眾歡樂過年!


 
喜歡熱鬧又出手大方的他,過去常在尾牙跟員工小賭玩樂,準備厚厚一疊鈔票故意讓員工贏錢,變相發大紅包。員工對於他大方灑錢的行為又愛又怕,索性三年不辦尾牙,希望大哥把錢留做他途。今年他則特別準備數千份紅包打算答謝粉絲,卻在聽到紅包裡只能包一元時,一度表示不滿,認為紅包不該這麼小氣,被勸說這代表要跟粉絲「一塊變身好野人」,並有「一元復始」的意義,才勉強接受。這也是他首度在公開場合發紅包給粉絲,為了宣傳電影卯足全力,只希望更多人能看到《變身》的好。
 
由於好口碑持續默默發酵,使得《變身》從上映來票房跌幅不大,實屬難得,劇組勤跑映後座談,聽到大部分觀眾都是被周遭朋友推薦而來,讓劇組相當開心。昨晚(2月5日)黃立成、導演張時霖、敖犬、陳庭萱與邱彥翔連跑三場映後活動,邱彥翔在名句「買東西去全聯、看電影看《變身》」後,應景的加上新詞「過年看《變身》,蛇年什麼好事都發生」,博得觀眾滿堂彩。而今年二十二歲的庭萱第一年賺錢,表示會在許可範圍內包個小紅包給父母聊表心意;敖犬則說過年會多花時間陪伴家人,給父母的紅包一定會有六位數。《變身》由九把刀原作劇本、黃立成監製、知名廣告、MV導演張時霖執導,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影片眾星雲集,結合喜劇、熱血、勵志等元素,全台超好評熱映中!
 
變身
Machi Action
導  演: 張時霖(Jeff Chang)
演  員: 陳庭萱(Chen Ting-Hsuan)莊濠全(敖犬)邱彥翔(Ralf Qiu)郭雪芙(Puff Guo)陳柏霖(Chen Bo-Lin) 、 克莉絲塔特瑞特(Christa Theret) 、 羅根勒曼(Logan Lerman) 、 犬童一心(Isshin Inudou) 永井聰(Akira Nagai)
上映日期: 2013-01-18
新科金鐘影帝陳柏霖新作,由九把刀原作劇本、黃立成投資監製,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
     
兩大性格演員二度合作 韓國觀眾嚇傻「看完不敢回家!」
看完預告直冒冷汗 《變身》韓媒喻為今年最嚇人的恐怖片
《變身》粉絲熱情響應 黃立成、邱彥翔上千紅包發到手軟
《變身》超人不死 黃立成春節駐守戲院發紅包陪觀眾看片
《變身》黃立成戲院爆米花大方送 陳柏霖拍廣告心繫宣傳
黃立成、邱彥翔化身售票小弟 全力衝刺《變身》票房
《變身》簽名會星光熠熠 近千名粉絲擠爆西門町
《變身》黃立成當監製 L.A.Boyz出道二十年難得合體
宅男女神郭雪芙《變身》霸氣董事長 炒陳柏霖魷魚
《變身》陳柏霖角色百變超搞笑 司馬中原客串恐怖喔
《變身》前導預告Kuso「我可能不會愛你」經典橋段
《變身》陳柏霖幫神秘肌肉男擦背 笑場NG創紀錄
《變身》金鐘影帝陳柏霖新作造型曝光
上則:蓋爾賈西亞戲胞發威《No》創意玩政權   下則:《志氣》台灣首部電影躍上台北101 首映超驚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