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變身》簽名會星光熠熠 近千名粉絲擠爆西門町
《變身》簽名會星光熠熠 近千名粉絲擠爆西門町
2013-01-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寒假春節第一檔、最強熱血賀歲喜劇《變身》,29日在西門町武昌誠品前舉辦星光熠熠的簽名會,監製黃立成、導演張時霖及主要演員陳柏霖、敖犬、陳庭萱、邱彥翔(全聯先生)皆出席,現場吸引近千名粉絲支持,將西門町擠得水洩不通!陳柏霖和敖犬各擁粉絲,看到偶像出場尖叫聲不斷,互尬人氣,現場熱鬧滾滾。當天眾星簽了將近五百本劇照冊,每冊是購買兩張電影票才贈送,等於已賣出上千張電影票,三十萬元入袋。最後眾星舉起棒棒糖拍照,象徵票房棒棒棒、甜滋滋,並和粉絲一起比出招牌變身手勢,期望1月18日電影上映票房長紅破億!
 
《變身》是黃立成首度投資監製的電影,為了這部片他投入大量心力,並號召一票藝人好友客串支持,他說:「監製這個位子真的不好當,但我學到了很多,也很感謝這麼多麻吉來相挺,這部片是無價的,我相信這是2013年最屌的國片!」他透露當時打給陳柏霖,只問他一句:「我要拍電影,你要不要來當男主角?」陳柏霖沒談酬勞、沒問劇本,只花了三秒鐘就答應,力挺好友讓黃立成相當感動。黃立成也承諾若票房破億,就要請劇組喝五百瓶香檳!五百瓶喝得完嗎?黃立成說:「那就路過的觀眾都可以一起進來喝。」


 
陳柏霖則說:「別看Jeff大哥平常給人Party、玩樂的印象,他拍起片來可是超認真,我第一次知道他會早起吃早餐,而且還用很嚴肅的眼神跟我討論事情。」對於之前曝光的幕後花絮頻頻笑場,他也解釋說:「我是個很難笑場的人,實在是因為拍這部片近兩個月來太歡樂了。」有記者詢問他為何會從好男人「大仁哥」轉變成「超人」?陳柏霖回答說:「其實超人是比『大仁哥』更好的男人,請大家進戲院就知道我為何這樣說了。」至於何時有計劃變身成「人夫」呢?陳柏霖說:「若哪一天遇到適合對象就會了,但現在還沒有。」
 
幸運新人陳庭萱首度拍戲就當女主角,還和陳柏霖有感情對手戲。有場戲陳柏霖騎機車載她,她坐在後座要熊抱陳柏霖,羨煞不少女性工作人員,被虧:「好好抱,很多人想抱都抱不到。」她則說:「拍那場戲真的很害羞,還好柏霖哥很Nice,一點都沒有大牌的驕氣,還常常會教我怎麼看鏡頭和走位,所以我真的很感謝他。」至於會不會擔心陳柏霖的粉絲從此討厭她?她求饒表示:「請粉絲們不要打我。」
 
「全聯先生」邱彥翔挑大樑演出陳柏霖的拜把兄弟「怪獸」,有很多耍賤、情緒起伏大的演出,因為本片他和陳柏霖也成了好朋友,邱彥翔說:「我和柏霖這次搭檔拍戲,彼此默契超乎預期地好,休假沒我的戲時我還會不習慣,會主動跑去探班,很開心能交到一位好朋友。」


 
敖犬飾演取代陳柏霖的超人「Face」,所有武打動作都親身上陣,堅持不用替身,也曾因戴超人頭盔夾耳朵濺血,可說是吃足苦頭。但他不以為意說:「我從小就喜歡超人電影,能演到這個角色是美夢成真,而且國片真的很少拍這樣的題材。」本身就是跳舞高手的敖犬透露,L.A.Boyz是他小時候的偶像,每支舞他幾乎都會跳,拍戲空檔他還會模仿Jeff大哥講話,製造不少笑料。
 
本片導演張時霖是知名廣告、MV導演,曾兩度榮獲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獎。《變身》是他首次執導電影,不但每個畫面都要求完美,還把上千個的鏡頭都畫成Story Board,細緻度完全是廣告的規格。他說:「拍廣告只有三十秒或一分鐘,但拍電影是九十分鐘,非常的龐大,很高興Jeff大哥給了我這個機會,也感謝所有藝人好友的相挺,《變身》絕對會帶給觀眾開心熱血和感動,請大家一定要進戲院支持。」
 
本片贊助廠商Kingston特別製作了精美的Q版超人隨身碟和棒棒糖,Kingston亞太區行銷總監葉佳宜及Flash Memory業務總監蘇治源代表上台將這份禮物送給監製、導演和每位演員,眾星拿著棒棒糖象徵票房能棒棒棒、甜滋滋,最後眾星們下台和粉絲們一起比出變身手勢,期望票房長紅大賣!《變身》由九把刀原作劇本、黃立成監製、知名廣告、MV導演張時霖執導,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影片眾星雲集,結合喜劇、熱血、勵志等元素,是寒假賀歲檔首選電影。電影預售票於博客來熱賣中,詳情請上博客來售票網《變身》官方粉絲頁。《變身》訂於2013年1月18日全台熱血歡笑上映!
 
變身
Machi Action
導  演: 張時霖(Jeff Chang)
演  員: 陳庭萱(Chen Ting-Hsuan)莊濠全(敖犬)邱彥翔(Ralf Qiu)郭雪芙(Puff Guo)陳柏霖(Chen Bo-Lin) 、 克莉絲塔特瑞特(Christa Theret) 、 羅根勒曼(Logan Lerman) 、 犬童一心(Isshin Inudou) 永井聰(Akira Nagai)
上映日期: 2013-01-18
新科金鐘影帝陳柏霖新作,由九把刀原作劇本、黃立成投資監製,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
     
兩大性格演員二度合作 韓國觀眾嚇傻「看完不敢回家!」
看完預告直冒冷汗 《變身》韓媒喻為今年最嚇人的恐怖片
《變身》粉絲熱情響應 黃立成、邱彥翔上千紅包發到手軟
《變身》超人不死 黃立成春節駐守戲院發紅包陪觀眾看片
《變身》黃立成戲院爆米花大方送 陳柏霖拍廣告心繫宣傳
黃立成、邱彥翔化身售票小弟 全力衝刺《變身》票房
《變身》簽名會星光熠熠 近千名粉絲擠爆西門町
《變身》黃立成當監製 L.A.Boyz出道二十年難得合體
宅男女神郭雪芙《變身》霸氣董事長 炒陳柏霖魷魚
《變身》陳柏霖角色百變超搞笑 司馬中原客串恐怖喔
《變身》前導預告Kuso「我可能不會愛你」經典橋段
《變身》陳柏霖幫神秘肌肉男擦背 笑場NG創紀錄
《變身》金鐘影帝陳柏霖新作造型曝光
上則:《志氣》重現拔河掌繭增重辛苦 楊千霈當天使老師心疼   下則:楊紫瓊監製紀錄片《綠色足跡》高山上的綠色革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