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變身》陳柏霖角色百變超搞笑 司馬中原客串恐怖喔
《變身》陳柏霖角色百變超搞笑 司馬中原客串恐怖喔
2012-12-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陳柏霖拍《變身》角色百變,一會兒畫金人妝化身十八銅人,一會兒持刀穿雨衣成了變態狂,不一會兒又穿古裝黏上翹鬍子扮成員外,拍《變身》造型果然也跟著十八變!他不僅不計形象演出,有場關鍵的槍戰戲,他還因忘了戴耳塞導致耳鳴,連頭髮都燒焦,加上穿超人裝密不透風,每每揮汗如雨造成脫水,只能說超人真不好當。
 
陳柏霖在寒假春節最強賀歲喜劇《變身》飾演被換角的超人演員鐵男,失業後一時找不到工作,為餬口飯吃只好充當臨時演員。他的臨演造型百變,一是充當某中醫診所的十八銅人像,必須在臉上塗上金人妝。有因此抗拒嗎?柏霖說:「其實看劇本時就有心理準備了,化完妝我自己都快笑出來,但因牙齒是白的,所以我得全程抿嘴,但愈抿嘴我愈想笑。」此外,他還演變態狂,專門突襲夜歸女子,露出猙獰表情,還有一場戲他黏上翹鬍子穿古裝化身員外,結果被水井的女鬼嚇到「花容失色」,每種臨演造型都笑果十足,也徹底顛覆了過去的偶像形象。
 
不僅不計形象演出,《變身》的武打動作戲對陳柏霖也是一大考驗。有場關鍵的槍戰戲,他因忘了戴耳塞,一開槍後造成嚴重耳鳴,強大的火藥甚至導致他部份頭髮燒焦,相當驚險。陳柏霖說:「那是我第一次拍被槍打到的戲,當時真的嚇到了,不過後來看Monitor覺得效果很棒,就覺得很值得。」不過最辛苦的當屬在豔陽下要穿厚重的超人裝跑步,「我的超人裝又重又密不透風,有場戲我跑了一兩小時,幾乎快脫水了。」導演張時霖則大讚陳柏霖:「有回柏霖重感冒又腹瀉,但還是堅持拍完才去醫院吊點滴,真的很敬業。」


 
《變身》正式預告片13日將在Yahoo!奇摩首播,14日進戲院強力放送,正式海報也出爐,在本片客串一角的司馬中原,也被導演張時霖找來當預告片的配音,重現經典語句:「恐怖喔!」為何想找他呢?張時霖說:「司馬爺爺講鬼故事是我們那個年代的共同回憶,我覺得他的聲音很有說服力,而且他堅持把住著(ㄓㄜ˙)唸成住著(ㄓㄨㄛˊ),很有特色。」
 
司馬中原在預告片最後口白說:「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位超人,總有一個人會讓你不顧一切,奮力變身。」導演張時霖表示這正是本片要傳達的意義。陳柏霖則說,工作時他是一個演員,回到家後他變成了父母的兒子,面對女朋友時,他又變身成一個體貼的男朋友。「我覺得變身是一種被需要的感覺,在不同的人面前,我們變身成為那個人需要的樣子,讓他們感受到愛,我覺得這是變身最大的意義。」
 
《變身》故事描述,從小就經常保護弟弟、勵志當超人的鐵男(陳柏霖飾),長大後當真當上電視劇「宇宙超人FLY」的超人男主角。該劇曾紅透半邊天,近年來卻因劇情老套導致收視率下滑。某日鐵男和他的怪獸搭檔(邱彥翔飾)在無預警的情況下,遭到新任電視台董事長蘇盈盈(郭雪芙飾)換角,全新一代的超人改由歌手FACE(敖犬飾)擔綱,新的超人節目一推出後收視率大幅提升,FACE頓時成為超人氣偶像,反觀鐵男卻前途茫茫,人生頓時跌落谷底,失業的超人能扭轉局勢重振演藝事業嗎?他和暗戀多時的化妝師靜芬(陳庭萱飾)又能順利展開戀情嗎?
 
《變身》由九把刀原作劇本、黃立成監製、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影片眾星雲集,結合喜劇、動作、熱血等元素,並傳達「人人都是超人」的勵志精神,將於2013年1月18日熱血上映!
 
變身
Machi Action
導  演: 張時霖(Jeff Chang)
演  員: 陳庭萱(Chen Ting-Hsuan)莊濠全(敖犬)邱彥翔(Ralf Qiu)郭雪芙(Puff Guo)陳柏霖(Chen Bo-Lin) 、 克莉絲塔特瑞特(Christa Theret) 、 羅根勒曼(Logan Lerman) 、 犬童一心(Isshin Inudou) 永井聰(Akira Nagai)
上映日期: 2013-01-18
新科金鐘影帝陳柏霖新作,由九把刀原作劇本、黃立成投資監製,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
     
兩大性格演員二度合作 韓國觀眾嚇傻「看完不敢回家!」
看完預告直冒冷汗 《變身》韓媒喻為今年最嚇人的恐怖片
《變身》粉絲熱情響應 黃立成、邱彥翔上千紅包發到手軟
《變身》超人不死 黃立成春節駐守戲院發紅包陪觀眾看片
《變身》黃立成戲院爆米花大方送 陳柏霖拍廣告心繫宣傳
黃立成、邱彥翔化身售票小弟 全力衝刺《變身》票房
《變身》簽名會星光熠熠 近千名粉絲擠爆西門町
《變身》黃立成當監製 L.A.Boyz出道二十年難得合體
宅男女神郭雪芙《變身》霸氣董事長 炒陳柏霖魷魚
《變身》陳柏霖角色百變超搞笑 司馬中原客串恐怖喔
《變身》前導預告Kuso「我可能不會愛你」經典橋段
《變身》陳柏霖幫神秘肌肉男擦背 笑場NG創紀錄
《變身》金鐘影帝陳柏霖新作造型曝光
上則:周杰倫二度自導自演 《天台》首創歌舞動作片   下則:《逗陣ㄟ》繼《雞排英雄》後又一春節賀歲鉅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