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變身》前導預告Kuso「我可能不會愛你」經典橋段
《變身》前導預告Kuso「我可能不會愛你」經典橋段
2012-11-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明年寒假賀歲檔強片《變身》首支前導預告片出爐,預告片一開始就Kuso了「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經典對話橋段,這場戲男主角陳柏霖不但淪落為臨演,還因擅自加台詞慘遭導演罵,既引人發笑又惹人憐,整場戲由陳柏霖即興演出,效果超好,令導演張時霖頻頻誇讚。
 
集合喜劇、熱血、勵志等元素的《變身》,繼首支幕後花絮笑不停篇發佈後,今天片商公佈六十秒的前導預告,一開始導演張時霖就拿陳柏霖的成名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當作Kuso對象,預告片旁白OS刻意說:「繼『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最受肯定的賀歲鉅片『我肯定不會愛你』。」這場戲描述,陳柏霖飾演的超人演員被換角後,為了餬口連當臨演都願意,而他演的這部電視劇就叫「我肯定不會愛你」。
 
導演安排他在「李大人」要對「程幼青」表白的經典橋段時從他倆旁邊走過,他因眼神偷瞄鏡頭而被副導念。結果拍攝時,陳柏霖竟自行加戲,瞄完鏡頭被念後,他還教導「李大人」如何講台詞,氣到連導演也忍不住開罵:「你還教別人,走開!」陳柏霖只好悻悻然說:「大人了不起喔,我超人ㄟ。」整場戲笑果十足,連工作人員都忍不住拍手叫好。
 

 
導演張時霖表示,這樣的安排純粹是為了製造趣味,「柏霖自己也不介意,他甚至還即興演出,拍攝這部片時,柏霖常常有神來一筆的即興發揮,非常棒,我覺得這部片開發了他的喜劇天份。」陳柏霖則說他是從角色性格來發想,「鐵男(角色名)過去都是演主角,演戲也有多年經驗,以他的個性一定無法忍受只是當個臨演走過去。拍《變身》時片場的氣氛很輕鬆,也激發了我的表演靈感。」
 
有趣的是,陳柏霖戲外有個分身,此人就是外型和身材都和他神似的好友兼員工王維,預告片中他就是飾演被陳柏霖教導如何念台詞的「李大人」。王維表示,拍《變身》期間,工作人員不時會將他誤認為陳柏霖,包括監製黃立成及導演張時霖都曾認錯過。由於兩人當真有兄弟臉,他也就順勢成了陳柏霖的替身,會幫陳柏霖拍拉背等鏡頭,讓本尊充分休息,柏霖則笑說:「我還主動要求王維右臉一定要化顆痣,這樣就更像我了,只能說,有分身真不賴。」
 
前導預告片中,《變身》的故事輪廓已完整呈現,陳柏霖飾演的超人演員鐵男當紅時曾拍過各式廣告,如超人麵、絡肌,但某日卻無預警被新任電視台董事長(郭雪芙飾)換角,偶像歌手FACE(敖犬飾)成了新一代的超人。鐵男為了求生存到處低聲下氣找工作,即便當臨演也願意,還被詢問是否考慮露點搏翻身。導演張時霖表示,鐵男的際遇其實反映了台灣社會的職場百態,包括被老闆無預警裁員、放無薪假等等,「重要的是絕對不能被殘酷的現實擊倒,希望《變身》帶給觀眾的不只是歡笑,也能激發大家永不放棄夢想的勵志精神。」《變身》將於2013年1月18日,全台熱血勵志上映!
 
 
變身
Machi Action
導  演: 張時霖(Jeff Chang)
演  員: 陳庭萱(Chen Ting-Hsuan)莊濠全(敖犬)邱彥翔(Ralf Qiu)郭雪芙(Puff Guo)陳柏霖(Chen Bo-Lin) 、 克莉絲塔特瑞特(Christa Theret) 、 羅根勒曼(Logan Lerman) 、 犬童一心(Isshin Inudou) 永井聰(Akira Nagai)
上映日期: 2013-01-18
新科金鐘影帝陳柏霖新作,由九把刀原作劇本、黃立成投資監製,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
     
兩大性格演員二度合作 韓國觀眾嚇傻「看完不敢回家!」
看完預告直冒冷汗 《變身》韓媒喻為今年最嚇人的恐怖片
《變身》粉絲熱情響應 黃立成、邱彥翔上千紅包發到手軟
《變身》超人不死 黃立成春節駐守戲院發紅包陪觀眾看片
《變身》黃立成戲院爆米花大方送 陳柏霖拍廣告心繫宣傳
黃立成、邱彥翔化身售票小弟 全力衝刺《變身》票房
《變身》簽名會星光熠熠 近千名粉絲擠爆西門町
《變身》黃立成當監製 L.A.Boyz出道二十年難得合體
宅男女神郭雪芙《變身》霸氣董事長 炒陳柏霖魷魚
《變身》陳柏霖角色百變超搞笑 司馬中原客串恐怖喔
《變身》前導預告Kuso「我可能不會愛你」經典橋段
《變身》陳柏霖幫神秘肌肉男擦背 笑場NG創紀錄
《變身》金鐘影帝陳柏霖新作造型曝光
上則:《沉默之丘2:啟示錄》睽違六年 3D立體驚悚呈現   下則:波蘭大師華依達回顧展 重現波蘭血淚歷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