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變身》金鐘影帝陳柏霖新作造型曝光
《變身》金鐘影帝陳柏霖新作造型曝光
2012-11-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新科金鐘影帝陳柏霖繼《BBS鄉民的正義》後又將推出電影新作,由九把刀原作劇本、黃立成投資監製、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的《變身》,將搶攻明年春節檔,定於2013年二月一日上映,影片眾星雲集,結合喜劇、動作、熱血等元素,並傳達人人都是超人的勵志精神,絕對是明年春節檔闔家觀賞的首選電影。陳柏霖也將力拼中西天王,正面迎戰周星馳的《除魔傳奇》及布魯斯威利的《終極警探5》,三王將爭奪明年春節檔票房冠軍寶座。

《變身》的前導海報及陳柏霖的超人造型今天正式曝光,宣傳照中,陳柏霖穿著帥氣超人服,和飾演他弟弟的五歲童星駱炫銘一起比出經典超人手勢,兩人在片中有相當感人的兄弟情。《變身》故事描述,從小就經常保護弟弟、勵志當超人的鐵男(陳柏霖飾演),長大後當真當上電視劇「宇宙超人Fly」的超人男主角。該劇曾紅透半邊天,近年來卻因劇情老套導致收視率下滑。

某日鐵男和他的怪獸搭檔(邱彥翔飾演)在無預警的情況下,遭到新任電視台董事長蘇盈盈(郭雪芙飾演)換角,全新一代的超人改由歌手Face(敖犬飾演)擔綱,新的超人節目一推出後收視率大幅提升,Face頓時成為超人氣偶像,反觀鐵男卻前途茫茫,人生頓時跌落谷底,失業的超人能扭轉局勢重振演藝事業嗎?他和暗戀多時的化妝師靜芬(陳庭萱飾演)又能順利展開戀情嗎?



本片卡司星光熠熠,除了新科影金鐘影帝陳柏霖外,還有新一代宅男女神郭雪芙、全聯先生邱彥翔、當紅團體Lollipop-F 團長敖犬,以及堪稱最幸運的新人陳庭萱,此外還有多位神秘大牌明星客串,卡司堅強、動作特效一流、再結合九把刀式的幽默和熱血,明年過年想體驗一場爆笑、熱血又感人的悲喜劇,闔家觀賞《變身》準沒錯。

首度擔任電影監製的黃立成表示,早在六年前就請九把刀寫好劇本,然而當時國片環境不景氣,許多投資者抱持觀望態度,直到2008年《海角七號》全台創造5.3億的超高票房,加上去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賽德克‧巴萊》大賣,他才順利找到資金開拍。

本片導演張時霖是知名廣告、MV導演,曾拍過蔡依林、周杰倫、張惠妹等大牌歌手的MV,所拍攝的上百支廣告如信義房屋、Canon、7-11、麥當勞等更是得獎無數,首次執導劇情長片的他展現成熟技巧,成果令人驚豔,因此黃立成有信心表示:「這絕對是一部貼近大眾、好看的電影,我們希望能帶給觀眾許多歡樂和感動,再創國片票房奇蹟。」
 
變身
Machi Action
導  演: 張時霖(Jeff Chang)
演  員: 陳庭萱(Chen Ting-Hsuan)莊濠全(敖犬)邱彥翔(Ralf Qiu)郭雪芙(Puff Guo)陳柏霖(Chen Bo-Lin) 、 克莉絲塔特瑞特(Christa Theret) 、 羅根勒曼(Logan Lerman) 、 犬童一心(Isshin Inudou) 永井聰(Akira Nagai)
上映日期: 2013-01-18
新科金鐘影帝陳柏霖新作,由九把刀原作劇本、黃立成投資監製,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
     
兩大性格演員二度合作 韓國觀眾嚇傻「看完不敢回家!」
看完預告直冒冷汗 《變身》韓媒喻為今年最嚇人的恐怖片
《變身》粉絲熱情響應 黃立成、邱彥翔上千紅包發到手軟
《變身》超人不死 黃立成春節駐守戲院發紅包陪觀眾看片
《變身》黃立成戲院爆米花大方送 陳柏霖拍廣告心繫宣傳
黃立成、邱彥翔化身售票小弟 全力衝刺《變身》票房
《變身》簽名會星光熠熠 近千名粉絲擠爆西門町
《變身》黃立成當監製 L.A.Boyz出道二十年難得合體
宅男女神郭雪芙《變身》霸氣董事長 炒陳柏霖魷魚
《變身》陳柏霖角色百變超搞笑 司馬中原客串恐怖喔
《變身》前導預告Kuso「我可能不會愛你」經典橋段
《變身》陳柏霖幫神秘肌肉男擦背 笑場NG創紀錄
《變身》金鐘影帝陳柏霖新作造型曝光
上則:《忍者之路》聲優竹內順子訪台 粉絲擠爆首映   下則:《希望之國》園子溫改變驚世風格 籲世人重新省視核能議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