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哈比人:意外旅程》釋角色人物掛報
《哈比人:意外旅程》釋角色人物掛報
2012-10-3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再過一個半月,史詩鉅作《哈比人:意外旅程》就要在全世界的矚目下踏上征途,電影的宣傳活動也緊鑼密鼓地展開,導演彼得傑克森日前釋出一組十七張以比爾博巴金斯與灰袍巫師甘道夫為首的人物掛報,要以人海戰術讓觀眾感受到這部電影的場面、格局與畫面的精緻度。
 
十七位人物各有其不同的人物特性,透過背景與神情就足以說明,拿著針刺寶劍的比爾伯巴金斯,露出驚惶的表情,表示他已經遠離熟悉的家鄉夏爾,面對從未見過的挑戰。年齡超過八千歲的精靈女王凱蘭崔爾依舊美貌如少女。睿智的灰袍巫師甘道夫從季節的轉變似乎感受到中土世界即將面臨重大改變,而觀眾最熟悉的咕魯,依舊躲在黑暗的洞穴中,臉上露出詭異的神情。



一心一意想要完成復國使命的王子索林橡木桶,即使是站在暴風雪中依然屹立不搖,其他十二名戰士們則是各有各的武器、專長與性格,導演一次釋放出這十七張掛報,讓觀眾在最短時間內認識所有的角色,更增添故事的豐富度。
 
《哈比人:意外旅程》故事敘述被噴火巨龍史矛革摧毀家園的王子索林,一心一意為復國作準備,他的軍隊總共只有少少的十三人,但是這依然不能打擊他復國的決心,遠征的途中他們遇到了灰袍巫師甘道夫,索林向甘道夫要求支援,甘道夫卻介紹與世無爭的哈比人比爾伯巴金斯給他,從來不會打架傷人,也不曾動過念頭要離開家鄉出外遠行的比爾伯巴金斯竟然決定跟隨他們收復國土,而比爾伯不知道的是,他人生中的的一個決定,竟然讓他跟中土世界的命運從此息息相關。





























 
哈比人:荒谷惡龍
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導  演: 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
演  員: 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 、 漢娜荷絲普隆(Hannah Herzsprun) 穆罕默德薩瑪德(Mohammad Samad)
上映日期: 2013-12-17
相隔十年重返中土世界,導演彼得傑克森再度出馬拍攝托爾金筆下《哈比人歷險記》。
     
哈比人:意外旅程
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導  演: 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
演  員: 伊萊亞伍德(Elijah Wood) 雨果威明(Hugo Weaving) 克里斯多夫李(Christopher Lee) 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 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 西田尚美(Naomi Nishida)
上映日期: 2012-12-13
為了從可怕巨龍史矛革的魔爪中拯救失落的伊魯伯矮人王國,比爾博巴金斯捲入一趟史詩的追尋!
     
《哈比人:意外旅程》毫不意外地踏上台、美票房冠軍
彼得傑克森堅持《哈比人》非馬汀費曼不開拍
《哈比人:意外旅程》咕嚕回來了!
彼得傑克森:《哈比人》將解放3D真正潛力
迎接《哈比人:意外旅程》上映 紐西蘭更名中土世界
《哈比人:意外旅程》HFR 3D開創全新視野
《哈比人:意外旅程》伊恩麥克連重披灰袍飾甘道夫
《哈比人:意外旅程》釋角色人物掛報
《哈比人》新橫幅海報出爐 紐西蘭發行紀念郵票硬幣
《哈比人:意外旅程》新預告多款結局任君選擇
《哈比人歷險記》精靈王瑟蘭督伊首度現身
彼得傑克森一拍欲罷不能 《哈比人》成三部曲
BBC福爾摩斯星運高漲 大談《哈比人》經驗
《哈比人歷險記》彼得傑克森:夢想3D已久
《哈比人歷險記》矮人戰士首度現身
《哈比人歷險記》首波劇照搶先釋出
精靈弓箭手奧蘭多布魯重返《哈比人》
精靈王復歸《哈比人》 主角卻落跑?
續集當道 不可能的任務、哈比人搶拍
《羊男》導演戴托羅退出《哈比人》
上則:《血滴子》阮經天古裝造型亮相 爆破戲博命演出   下則:《孟買日記》阿米爾汗與妻合作 拍戲甘願當宅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