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張榕容「沒有名字的甜點店」 化身天才主廚
張榕容「沒有名字的甜點店」 化身天才主廚
2012-07-27 15:04:11 作者:MovieEditor

 

台北電影節新科影后張榕容,獲獎後獨挑大樑演出女主角的電視劇集「沒有名字的甜點店」昨日正式開拍。為了詮釋霸氣、隨性的甜點主廚,張榕容特地苦學巴黎藍帶廚藝學院的甜點手藝,在片場大展身手,與有台灣萌男友代表之稱的劉以豪現場甜蜜耍浪漫;而甜點店店內成員小8、黃荻鈞、張少懷更抱著店犬現身,現場熱鬧滾滾。

過去以電影演出為主的張榕容,這是她第二次擔綱電視劇集女主角,「沒有名字的甜點店」劇中那個霸氣、隨性,卻對甜點充滿理想、堅信甜點能改變每個人的女主廚陳甜甜非常吸引她;而甜點帶給人們對美好事物的嚮往,也是張榕容接演原因。

 

此外,張榕容這次會義無反顧接演「沒有名字的甜點店」,最重要的原因是為了一雪在電影《渺渺》中飾演廚藝笨拙的女主角之恥。當時,張榕容為了電影特地向甜點師傅學習,然而被師傅讚美擁有精巧手藝與製作甜點天份的她,卻得在電影中飾演一位拙於製作甜點的學生,這激起她日後接演「沒有名字的甜點店」、一雪前恥的決心。

為了詮釋擁有天才廚藝的甜點主廚,張榕容特別苦學巴黎藍帶廚藝學院的甜點技術,過去不常吃甜點的她,為了「沒有名字的甜點店」更用心接觸各式奢華法式甜點。昨日張榕容一出場先以法文「歡迎光臨我的甜點店」問候大家,並親手製作甜點檸檬塔,擠上奶油後,以火焰噴槍直接烘烤表面,頓時香味四溢,正當大家連連稱讚時,片場警報器卻因熱大響,大家笑稱影后烤甜點,為開拍記者會帶來無敵熱情。

 

在「沒有名字的甜點店」內飾演Allen的劉以豪,是第一次挑戰電視劇集男主角,個性開朗的他飾演同樣樂觀、總是逗女主角開心的Allen,就像在演自己一般得心應手。昨日他現場對張榕容大獻殷勤,別人借花獻佛,他則是「借甜點獻影后」,卻張大嘴想偷咬一口,與張榕容打情罵俏;而另一位男主角修杰楷同樣在劇中對女主角熱烈追求,劇中舊愛新歡、溫馨浪漫,可惜昨日修杰楷人在北京,不能現身表情意,只能以VCR獻聲。

與影后張榕容對戲,劉以豪相當興奮,拍戲過程中不斷向張榕容請教入戲的訣竅,張榕容要他靜下心體會劇中角色,但像昨天一早試拍的裸奔戲,張榕容就沒辦法親自示範給劉以豪觀摩了。「沒有名字的甜點店」內飾演酷愛裸露的服務生的小8,昨日秉持劇中「不露人生是黑白」的信念,以一襲爆乳裝扮火辣出場。

 

小8表示昨日這套是全劇最保守的一套戲服,未來會越來越露、越穿越少,還有Cosplay的裝扮出現。小8的穿著讓飾演甜點店主廚助手的張少懷現場只能目光迴避、坐懷不亂。而飾演女主角姐姐、同時也是甜點店內駐店算塔羅牌的黃荻鈞,則以模特兒的美貌迎戰小8的爆乳。

獲新聞局99年度電視節目劇本創作獎的「沒有名字的甜點店」,以精緻電影手法拍攝,強調美學風格與寫實細節,故事環繞在法式甜點、沒有名字的秘密、霸氣的女主廚與兩位男主角身上,這間店將遇上各式各樣不同的客人,與他們帶來的難題。「沒有名字的甜點店」重金打造、來勢洶洶,預計十月遠赴法國巴黎取景,這是台灣劇組首度進入巴黎藍帶廚藝學院拍攝,勢必將掀起偶像劇浪漫風暴。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依戀,在生命最後八天》揭露音樂家死亡倒數之謎   下則:《賽爾號大電影2》主角雷伊週末現身園遊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