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2012新加坡影展喜劇齊聚 歡笑一夏
2012新加坡影展喜劇齊聚 歡笑一夏
2012-07-16 14:02:58 作者:MovieEditor

 

集合六部具新馬特色的爆笑喜劇電影,將於7月27日至8月9日的2012新加坡影展在西門町絕色影城獨家上映。2012新加坡影展六部影片集合動作、恐怖、愛情、勵志、歌舞、爆笑等多種類型的喜劇,部部都是席捲星馬票房的賣座冠軍強片,絕對讓這個夏天「新」味十足笑一夏。

主演卡司除了台灣觀眾從電影台熟知的梁智強、李國煌等新馬當紅諧星外,恐怖喜劇《貪心鬼見鬼》有台灣喜劇天王康康、Nono,戀愛喜劇《結婚那件事》則有跨界電影咖的歌手阿牛及金馬影后惠英紅。
 
2012新加坡影展為期兩周,首周將有三部電影輪番上演。金馬影展觀摩片《辣死你媽》是一部結合武術與廚技與歌舞的爆笑電影,堪稱為南洋版《食神》,除在當地上映造成極大轟動,名列大馬史上最賣座影片十強,搞怪聞名的導演黃明志更在日本第七屆《大阪電影節》從香港導演陳可辛手上獲頒最具潛力亞洲導演獎。

 

勵志喜劇《阿炳心想事成》則是將馬來西亞家喻戶曉的電視劇人物阿炳搬上大銀幕,本片也刷新了2012年大馬華映票房紀錄。動作喜劇《大英雄小男人》由新馬當地家喻戶曉的紅星李國煌領銜主演,更是新馬史上首部清裝動作喜劇。接續的第二周的三部片單為恐怖喜劇《貪心鬼見鬼》,由台灣康康率星馬台三地喜劇諧星聯手搞笑,保證讓你嚇到發財、笑到抽筋。

而愛情喜劇《結婚那件事》則是阿牛繼《初戀紅豆冰》之後,又一部溫馨愛情電影。另外,爆笑喜劇《龍眾舞》則由《大世界》原班人馬2012年最新力作。六部爆笑喜劇將於影展期間連番上映,絕對讓您歡笑一夏。預知更多詳情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痞客邦華映娛樂臉書頁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陳可辛獲邀第69屆威尼斯影展評委   下則:凱薩琳丹妮芙風韻猶存 《最愛小情歌》煞名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