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珍妮佛勞倫斯三部作品入選 大開影界大熱門
珍妮佛勞倫斯三部作品入選 大開影界大熱門
2012-05-29 14:54:58 作者:MovieEditor

 

隨著坎城影展同步舉辦、掀起影迷話題矚目的大開影界:全球首席影展巡禮,已於本週五在台北光點、信義威秀、國賓長春三大據點熱烈聯映,主辦單位也安排在這兩週,為了舉辦推薦影片講座而於戲院和校園跑透透,希望克服非主流影片宣傳弱勢,成功吸引更多影迷走進戲院,欣賞精心引進與包裝的全球影展傑作。

本檔影展除了以世界五大首席影展作為招牌號召,更集合眾家影后級演技派美女全台首映作品,包括珍妮佛勞倫斯、莎莉賽隆、克絲汀鄧斯特等,堪稱影壇演技派票房女星的一時之選。尤其因飾演《X戰警:第一戰》魔形女以及《飢餓遊戲》智勇雙全的凱妮絲,而在台灣大開知名度的好萊塢當紅女星珍妮佛勞倫斯,在這次影展中共有三部電影入選。

包括演技一鳴驚人征服威尼斯影展的《愛火燎原》The Burning Plain、助她入圍奧斯卡影后的《冰封之心》Winter’s Bone,以及首度和梅爾吉勃遜、茱蒂佛斯特合作的《海狸先生》The Beaver,讓影迷完整回顧珍妮佛勞倫斯的角色形象,角色片型包羅萬象、兼具獨到氣質與演技實力的珍妮佛勞倫斯,儼然就是這次大開影界影展的焦點影人。

 

珍妮佛勞倫斯以《愛火燎原》中的瑪莉安娜一角驚豔影壇,她在片中飾演痛恨外遇的母親,自己卻和母親情夫的兒子來往的敏感青少女。本片為《靈魂的重量》編劇吉勒莫亞瑞格親執導演筒的處女作,同樣完美展現他最擅長的華麗多線敘事,分別描述四個不同時空下發生的故事,最後並巧妙地以女性成長、愛情、親情等議題巧妙串起。

居住在奧瑞岡的蘇菲亞,正試圖擺脫自己的過去;在新墨西哥邊界的小鎮上,瑪莉安娜與聖狄亞哥這兩個青少年試圖拼湊出他們兩人父母之間的交集;小女孩瑪莉亞為了使她的父母重修舊好,試圖展開一場跨越邊界的旅行;吉娜與尼克則必須面對他們之間那段不為人知的情感關係,因為他們早已各自有了婚姻。

2010年橫掃各大獎項並入圍奧斯卡四大重要獎項的《冰封之心》,則展現了一個鄉村少女無比堅強的勇氣,宛如柯恩兄弟《真實的勇氣》裡的西部女性復仇故事,搬到現代背景上演。電影描述因故入獄的父親在典押房子交保後無故失蹤,徒留十七歲的芮獨立照顧年幼的弟妹和心神渙散的母親,眼看法院就要沒收他們的房子,她必須要在時間內找到父親的下落。

 

然而,在尋找父親的過程中,芮發現親友們似乎隱瞞著什麼秘密,卻沒人肯說出真相或者伸出援手。寂靜的冬天,寒風冰凍刺骨,這一家人的未來茫然,卻也毫無退路,而生命又將會為他們帶來什麼轉機?珍妮佛勞倫斯單憑走路、烹煮食物、直視別人的無懼眼神,就表現出了該年紀女子少有的毅力。

而她和梅爾吉勃遜、茱蒂佛斯特、安東葉爾欽等好萊塢頂級巨星首度合作的《海狸先生》,則在片中飾演品學兼優、外型出眾的校園風雲美女,卻喜愛塗鴉等叛逆街頭藝術,心中又有一個難以開口的秘密,在片中和飾演大兒子的安東葉爾欽有大量情感對手戲,每場戲都展現令人印象深刻的詮釋技巧。欲觀賞預告片及更多影展訊息請上官方網站,並請即刻加入官方臉書獲知最新訊息。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手機裡的眼淚》流氓老爸陳文彬嚇壞小童星   下則:麥可漢內克遇水則發 《愛》勇奪金棕櫚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