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綾瀨遙六月首度訪台宣傳《魚干女又怎樣》
綾瀨遙六月首度訪台宣傳《魚干女又怎樣》
2012-05-22 17:02:11 作者:MovieEditor

 

由超人氣日劇改編,集結綾瀨遙、藤木直人、松雪泰子與傑尼斯偶像手越祐也共同主演的電影版《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經由電影公司與日本長時間的密切接洽,如今終於敲定女主角綾瀨遙將於6月9日至11日三天造訪台灣,除了宣傳《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更將搭配電影舉辦兩場粉絲見面會,感謝廣大觀眾對她的熱情支持。根據了解,綾瀨遙其實早在日劇於台灣播出時就有訪台意願,無奈檔期無法配合而作罷,這次終於確定訪台,不僅將是她首度蒞臨寶島,更也是《魚干女又怎樣》走出日本的亞洲區唯一宣傳國家,屆時勢必掀起粉絲瘋狂追星熱潮。

對於此次綾瀨遙來台,電影公司可是慎重其事,甚至還發起網友連署來測試水溫,先是在臉書粉絲團發動網友連署按讚,沒想到水溫沒試多久,馬上就沸騰達到爆點。短短半小時內,瘋狂吸引六百多位網友按讚,也讓電影公司見識到綾瀨遙在台灣的無敵人氣。

之後經由電影公司與日方製作、發行與經紀公司四方緊鑼密鼓協調安排,如今終於確定她將在6月9日至11日三天訪台宣傳《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不僅將出席記者會與廣大媒體見面,更預定於10日出席兩場在戲院舉辦的粉絲見面會,與影迷近距離接觸分享拍片趣事。粉絲見面會門票預計在本週五5/25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票價及見面會詳細流程將於近日公佈,歡迎影迷密切留意官方訊息發佈。

 

綾瀨遙可謂是日本當紅女星之一,除了擁有可愛臉蛋、F級魔鬼巨乳身材,傻大姐個性的她,近期更被〈日經娛樂〉評選為日本娛樂界最具影響力藝人第五名;而她去年賺進一億五千一百萬台幣的驚人年收,更是笑傲日本所有女星之冠。細數綾瀨遙的演藝經歷,早期以拍攝泳裝寫真集出道,高中一年級時陪朋友參加選秀活動,沒想到竟然無心插柳獲得特別獎,並進入日本大型經紀公司,成為深田恭子、優香等人的師妹。

2007年接演日劇「魚干女又怎樣」,以劇中不拘小節的角色形象成為話題焦點,直到2010年繼續演出「魚干女又怎樣2」創下收視佳績,儼然成為新一代日劇女王。而她在2012年的最新電影《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當中,將再度詮釋超人氣的魚干女角色,並與藤木直人攜手前往義大利羅馬歡度蜜月,於當地鬧出不少令人捧腹不已的笑料。

這部榮登日本女性網友票選2012年最想看的電影第一名的《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即將在6月22日正式在台上映。劇情描述雨宮螢(綾瀨遙飾演)是一位在公司精明幹練、外表光鮮亮麗的OL,但回到家卻變成身穿破爛運動服、綁著沖天炮頭,還豪邁地邊喝啤酒邊打嗝,覺得與其談戀愛,不如睡懶覺的超級魚干女。

 

在經過一連串雞飛狗跳的烏龍事件之後,如今終於跟心愛的高野部長(藤木直人飾演)步入禮堂,但即使邁入新婚生活,小螢依舊如死魚一般每天窩在陽台的榻榻米上。不過當她發現部長竟然夢想與她來場浪漫的羅馬假期,為了完成部長的心願,小螢決定獻出她的第一次,下定決心要陪夫君勇闖天涯、前進義大利度蜜月。

羅馬風光固然美好,但兩人竟然在那邊巧遇義大利版魚干女莉央(松雪泰子飾演),以及她的弟弟小優(手越祐也飾演),這下事情可大條了。莉央竟然亂點鴛鴦譜,讓小螢心愛的部長成為她的未婚夫?同時部長竟然在當地捲入誘拐風暴,讓心急如焚的小螢萬里尋夫,穿著婚紗在異國街頭大爆走。這場騷動不斷的蜜月旅行,結果究竟會變成如何?兩人又能否在羅馬這浪漫的城市裡,找到永恆的愛情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科學家成廚神 《米其林廚神》父子大鬥法   下則:張世儫跨界執導 《手機裡的眼淚》催人熱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