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我的青春煉獄》瑞典影帝演繹惡魔典獄長
《我的青春煉獄》瑞典影帝演繹惡魔典獄長
2012-05-09 12:15:19 作者:MovieEditor

 

提到瑞典演員史戴倫史柯斯嘉的名字大家可能很陌生,但若提到《復仇者聯盟》的塞爾維格博士和《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的變態殺人狂,相信大家一定能立刻記起這個好萊塢電影的熟面孔。演過《心靈捕手》、《天使與魔鬼》、《神鬼奇航》、《驚悚末日》等熱賣大片的瑞典影帝史戴倫史柯斯嘉,這次在新片《我的青春煉獄》裡挑大樑扮演冷酷無情的典獄長,給問題少年來堂冰天雪地下的震撼教育。

在新片《我的青春煉獄》裡,史戴倫史柯斯嘉化身為少年感化學校的典獄長,帶領一批年輕的素人演員重現讓挪威政府汗顏的歷史醜聞事件。故事內容描述位於北國孤島的一所少年感化院,以感化為名實施僵化殘酷的教條,試圖以斯巴達式的極權教育來矯正、重塑問題少年正確的人格。

 

在寒風刺骨的隔離島上,少年們成了管教人員抒發長期壓力的工具,正義與隱忍的拉扯、人性的醜陋於是一幕幕的展開。史柯斯嘉除了以精湛洗練的演技撐起全片的氣勢,更跨刀參與選角計畫和劇本討論,使得《我的青春煉獄》在這位歐洲影帝的加持下,獲得不少外媒好評及獎座。

來自北歐的史戴倫史柯斯嘉,除了自己在好萊塢走紅,他的帥兒子亞歷山大史柯斯嘉近來也成了好萊塢當紅炸子雞,不但因主演美國當紅影集「噬血真愛」而迅速竄紅,還接演強檔大片《超級戰艦》,日前父子倆更在爭議名導拉斯馮提爾的《驚悚末日》同台飆戲,如日中天的兩人可說是名符其實的火紅父子檔。《我的青春煉獄》台灣將於5月11日上映,相信能讓觀眾在冷冽淒美的北國風情下,充分體驗到這個令人震撼的歷史事件。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天外封鎖線》蓋皮爾斯增重 挑戰動作英雄   下則:《黑影家族》伊娃葛林為強尼戴普陷瘋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