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2012新北市電影藝術節 5月開心看動畫
2012新北市電影藝術節 5月開心看動畫
2012-05-08 15:09:05 作者:MovieEditor

 

2012新北市電影藝術節中,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國際動畫單元,搜羅了近年來最富創意的國際動畫,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欣賞,也讓影展現場充滿歡樂笑聲。《月光魔法石》敘述小女孩與她的冒險家叔叔,一同尋找三個神秘奇特的月光魔法石的故事。過程中還有兩隻兔子偷偷地跟著他們,加入魔法石的爭奪戰。藉由小女孩這個角色,鼓勵孩童要有信念克服所有障礙,完成夢想。

 

曾經以動畫長片《佳麗村三姊妹》榮獲多項國際動畫大獎,還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最佳電影歌曲提名的導演西拉維休曼的新作品《魔術師》,敘述一位在巴黎風光不再的魔術師,決定帶著他表演用的兔子,邊旅行邊尋找機會。途中他遇到一個女孩,並且為她表演了一場最精采的魔術秀。

 

 

動畫短片集錦單元中,《我的房間》利用動畫中角色造型不受限制的特色,塑造出一隻隻小男孩筆下的奇異生物,並隨著小男孩的心理變化而改變外型,是個充滿驚喜的故事。《吃電怪物》敘述一個發生了許多離奇遭竊事件的村落,村民決定要圍捕不知名的偷電怪物。《鄉蟲》中改編自卡夫卡的小說〈變形記〉,以水墨動畫的手法重新詮釋一位身處台灣聯考制度下的學生,某天突然變身成一隻蟲,雙親都無法接受他的處境,只好將之關閉於房內餵養。

 

《PAPA》中,一個故事書裡的2D小熊,一心想變成3D小熊,而跟爸爸大吵一架,氣得離家跑去3D工廠。《茉莉的隱形好友》中,茉莉討厭男生,愛酗酒又自作聰明的老媽編了驚悚故事嚇唬她,原來茉莉是個小男孩,只是小雞雞被剁掉,變成了隱形人。

 

 

而獲得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影音藝術補助,並獲得第二屆希臘Corfu 動畫影展的評審團大獎的《願快樂》,描述面對升學壓力的小孩,選擇用想像來逃避現實,並且共同經歷了一連串的奇幻冒險,找到了原本就該屬於小朋友的快樂。《宅男的懷孕狂想》讓男人也可以生小孩,劇中的宅男喜歡小孩,夢想自己能生一個,只好請求古老的鸛鳥郵差和親切的鄰居胖女郎,幫他完成心願。

 

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2012新北市電影藝術節,將於本周日劃下完美句點,請影迷加快腳步至府中15、大遠百威秀、環球國賓、新北市政府507會議室等4個地點欣賞。相關訊息請至活動官網查詢,或電洽影展單位02-2522-2391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2522-2391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黑影家族》伊娃葛林為強尼戴普陷瘋狂   下則:《火線反擊》傑森史塔森搏命演出獲好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