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的麵包魂》女神陳妍希甜蜜售福袋
《愛的麵包魂》女神陳妍希甜蜜售福袋
2012-01-31 11:40:04 作者:MovieEditor

 

春節唯一愛情賀歲喜劇《愛的麵包魂》,將在2月3日全台浪漫獻映,特別於1月28、29日,連續兩天展開「愛的麵包車」,北中南串連集氣,販售愛的麵包福袋套票組,三位主要演員陳妍希、陳漢典、倪安東跟粉絲面對面接觸,共嚐麵包香。

28日由陳漢典率先在高雄打頭陣,頂著高溫三十度,跟火辣辣的艷陽天較勁熱情,現場還有五歲小妹妹拉著媽媽買電影福袋,就為支持陳漢典,陳漢典也獻唱《愛的麵包魂》電影同名主題曲,與粉絲玩起「愛的麵包拳」,與鄉親們博感情,零距離互動誠意百分百。陳妍希、倪安東則於29日同時間,分別在台北、台中舉辦見面會,邀粉絲們集氣催生《愛的麵包魂》出爐。

 

陳妍希於29日下午二點,以全民女神之姿現身台北京華城喜滿客影城,趁著春節年假最後一天,特地抽空出席《愛的麵包魂》宣傳活動「愛的麵包車」,與粉絲熱情相見歡,女神魅力持續甜蜜發酵,現場推出限量愛的麵包福袋套票組,內含兩張電影交換卷、麵包乙個、福袋乙個及精美贈品。在女神號召下,果真吸引粉絲們熱情到場爭相搶購,只為獲得女神青睞,得到限量簽名珍藏,其中更有一名幸運兒抽中京華鑽石,在女神加持下為新的一年起頭就添增好運。

陳妍希唯一一場《愛的麵包魂》電影簽名會,許多粉絲疑早就到現場排隊買福袋,女神一現身,尖叫聲四起,陳妍希笑說因為拍了《愛的麵包魂》苦學台語,「現在遇到一些媽媽跟我用台語打招呼,我也會用台語回她們,感覺很親切,因為台語也讓我對這塊土地了解更多。」

 

過去一年的成績十分亮眼,陳妍希這次趁過年,終於好好休息、吃吃喝喝,但卻反而變瘦,她笑說:「按摩真的有用,但我覺得可以好好跟家人朋友聚在一起,感覺很開心,就像《愛的麵包魂》一樣有濃濃人情味,相信大家會喜歡這部片。」陳妍希也透露過年有小試身手,故作小抱怨說:「我都跟親朋好友打打麻將,但從頭輸到尾,就當作發紅包嘛!大家開心就好,潘瑋柏人不錯,贏我六千元只拿我兩千元。」她也許下新年新希望:「能夠有更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

當天同一時間,男主角倪安東則出席「愛的麵包車」台中新光三越,兩人攜手催生麵包飄香。因為《愛的麵包魂》是倪安東主演第一部電影又是男主角,他相當重視這次演出,還特地更改行程提前返台,前一天剛從美國回到台灣,臉上卻絲毫不見疲態。粉絲發起後援會到場力挺,倪安東現場講台語逗粉絲開心,但一被主持人要求請他用台語自我介紹,卻意外把自己考倒,他還開玩笑要走人,現場笑聲不斷。他很期待《愛的麵包魂》就快跟大家見面了,也號召粉絲們絕對要進戲院支持他喔!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飢餓遊戲》珍妮佛勞倫斯獲MTV最受歡迎女明星   下則:《狡兔計畫》丹佐華盛頓做足功課 成間諜老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