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狡兔計畫》丹佐華盛頓做足功課 成間諜老手
《狡兔計畫》丹佐華盛頓做足功課 成間諜老手
2012-01-30 17:19:26 作者:MovieEditor

 

2012年開春最強動作鉅獻《狡兔計畫》,由《毒利時代》成名的導演兼編劇丹尼爾艾斯皮諾薩執導,全片於南非、巴黎和華盛頓特區拍攝。主要演員除了有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和好萊塢當紅小生萊恩雷諾斯之外,其他演員還有《型男飛行日誌》的薇拉法蜜嘉、《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的布蘭登葛利森、《黑鷹計畫》的山姆薛伯、《愛在奔馳》、《英雄不回頭》的魯本布雷德,以及《放牛班快樂頌》、《千言萬語》中的諾拉艾妮詹德等。

丹佐華盛頓全心全意投入戲中托賓這個角色的準備工作,他表示:「我不想找很多關於中情局的資料,因為托賓佛斯特已經離開中情局了,他憎恨中情局的一切,我想要發掘他黑暗的一面。製片史考特史戴伯給我一些好書,其中一本叫做〈隔壁的反社會者〉,這本書變成我研究角色時的聖經。我覺得托賓是個反社會者,這個名詞讓人聯想到暴力,大部份的反社會者並不暴力,只是想贏,想取得控制權,我認為他很懂得說謊,擅長操控人心,對中情局來說是個再完美不過的人才。」

導演丹尼爾艾斯皮諾薩說:「丹佐華盛頓是個大師,他比我認識的任何演員都努力,他決定要拍這部片後仔細找資料,我們都還沒開始拍,他就花了大約半年時間研究他的角色,不管拍片現場有什麼狀況,他都用演出角色的心態應對。」

 

萊恩雷諾斯飾演的馬修,用保健人員的身分掩飾安身處管理員的工作,萊恩覺得這種雙重性很有意思,他說:「我的角色完全活在謊言裡,我覺得很有趣。他連自己都騙,認為自己是愛國者,其實是很虛假的,他覺得自己有正義感,但他的工作背後卻有見不得人的黑暗面,更別說他欺騙了所有他愛的人而嚐到苦果,這對他的打擊很大。」

萊恩雷諾斯表示能和丹佐華盛頓合作,不僅可以學到很多,和他相處更是可以讓你變成更好的演員。而丹佐華盛頓看到萊恩雷諾斯扮演馬修威思頓而成長,稱讚他是個值得演對手戲的演員。「萊恩是很棒的演員,他很努力,我們很有默契,他有與生俱來的純真,我覺得這正是這個角色需要的特質。」

《狡兔計畫》故事敘述丹佐華盛頓飾演中情局最危險的叛徒托賓佛斯特,突然現身南非,驚動情報單位。拘留他的安身處遭到兇狠的傭兵襲擊,萊恩雷諾斯飾演的菜鳥探員馬修威思頓被迫幫助他逃亡。間諜老手佛斯特企圖左右無奈的新人,使這位年輕的探員發現他的道德觀念與對未來的理想受到嚴峻考驗,他們必須想辦法活命,查出是誰想致他們於死地。電影於2月10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愛的麵包魂》女神陳妍希甜蜜售福袋   下則:搶亞洲影后 《分居風暴》哈塔米對尬陳妍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