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人氣聲優日笠陽子 《天降之物》獻聲演唱
人氣聲優日笠陽子 《天降之物》獻聲演唱
2011-12-30 15:40:46 作者:MovieEditor

 

劇場版《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的故事劇情發展,是針對第二季動畫劇情的補完,延伸第二季留下的伏筆。在原作中〈萬能天使篇〉女主角風音日和,在劇場版中也是女主角,另外在劇場版中,西納普斯這座像披上神秘面紗的新大陸的真實面貌也將逐一被揭露。氣象天使風音日和是天使中最純情、害羞的,但是卻發生了不幸的悲劇,天使們的故鄉西納普斯的恐怖的威脅迎面朝她襲擊而來,智樹和伊卡洛斯等人,努力地拯救被悲傷的命運糾纏的她。

劇場版插曲「クレヨン」也由為風音日和配音的聲優演唱。日笠陽子這個名字肯定大家並不陌生,從「輕音部少女」的秋山澪、「世紀末超自然學院」的神代瑪雅、「IS」中的筱之之箒、「如果杜拉」的川島南,「惡魔奶爸」的藤崎梓等,她擔綱的角色皆富有特色,她也努力嘗試不同類型的角色,因此總是獲得高人氣。然而,不僅是配音,陽子的歌唱水平超高,配唱過許多有名插曲,這次她則在劇場版《天降之物》中再度為大家獻聲。

劇場版《計時的悲傷女神》中在日本上映時,票房成績亮眼,跌破專家眼鏡。本作除了許多養眼鏡頭,劇情也很緊湊很,更特別的是故事及人物心境變化上多有細膩著墨。以清純的正妹風音日和帶來有趣、熱鬧、和感人的情結,劇場版將讓觀眾再次深深感動,《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將於1月6日台北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大魔術師》兵法鬥魔法 梁朝偉玩火逼退情敵   下則:印度阿湯哥沙魯克汗 《超世紀戰神》 顯身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