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鬼壓床了沒》男星殺手深津繪理唱情歌
《鬼壓床了沒》男星殺手深津繪理唱情歌
2011-12-30 14:03:49 作者:MovieEditor

 

《鬼壓床了沒》深津繪男星殺手唱情歌深津繪理堪稱日本男星殺手,包括木村拓哉、福山雅治、佐藤健及搞笑藝人田村淳(賤嘴二人組)都曾公開表示欣賞。這次為新片《鬼壓床了沒》唱主題曲,讓阿部寬、中井貴一、草彅剛及西田敏行全都破天荒開金口,跟著仰慕已久的深津一起深情合唱。

深津繪理和三谷幸喜都是死忠的迪士尼迷,兩人一拍即合,這次在《鬼壓床了沒》效仿迪士尼隨著劇情打造讓人朗朗上口的歌曲,引用「快樂頌」唱出深津繪理和草彅剛賺人熱淚的親情,三谷幸喜更親自作詞打造主題曲「Once in a blue moon」,呼應劇情發展,譜出一段歡樂又溫馨的金曲。

 

《鬼壓床了沒》導演三谷幸喜親自作詞主題曲,他說,「這是一首關於愛情的歌,能讓大家在KTV朗朗上口,跟著高歌。」他還立誓這首歌將成為年度暢銷單曲,登上紅白歌合戰,和最愛的AKB48同台,但西田敏行搶先他一步完成心願,將出席紅白演唱。

向來以熟男酷形象風靡女性的阿部寬,在新戲裡顛覆形象大跳踢踏舞,他在《鬼壓床了沒》裡飾演深津繪理的律師老闆,不僅讓下屬召喚鬼出庭,還在法庭裡大跳踢踏,看得所有人傻眼。而他還有張螞蟻嘴,嗜甜食如命,甜死自己也在所不惜。導演更精心安排,找來唐澤壽明飾演急救醫生,巧妙呼應「白色巨塔」財前醫生角色。

 

《鬼壓床了沒》找來眾多日本一線明星參與演出,包括竹內結子、深田恭子、佐藤浩市,以及筱原涼子與她的老公市村正親,每個人在戲中都不計形象,大搞意外又搞笑的演出。這是日本喜劇鬼才導演三谷幸喜繼《有頂天大飯店》、《魔幻時刻》後萬眾期待的新作,他保證絕對讓觀眾笑到跺腳又飆淚的離開戲院。

《鬼壓床了沒》將在12月30日在台跨年歡樂上映,故事從一樁殺人案展開,嫌疑犯宣稱握有超完美的不在場證明,但他唯一的證人,竟然是四百年前含冤而死的落難武士鬼魂(西田敏行飾)。而連吃敗仗的女律師(深津繪里飾),為求翻身接下這樁離奇殺人案,且竟然要召喚鬼魂在法庭現身。這場不可能的人鬼審判是三谷幸喜構思超過十年的經典喜劇,將徹底顛覆靈異事件,陪觀眾歡樂跨年。詳情請洽官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印度阿湯哥沙魯克汗 《超世紀戰神》 顯身手   下則:《寶島大爆走》台中首映 媽祖當臨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