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寶島大爆走》台中首映 媽祖當臨演
《寶島大爆走》台中首映 媽祖當臨演
2011-12-30 11:48:19 作者:MovieEditor

 

終極保鑣團團長澎哥於12月29日率領演員路斯明、九孔,出城南下台中影城電影首映會。現場出席台中市警察局長刁建生、台中市新聞局長石靜文,以及不斷湧進會場、擠得水泄不通的粉絲群們。澎哥一身帥氣霹靂小組隊服,重演電影裡面警察角色,與所有勞苦功高人民保姆們共同宣導春安防護的重要性,並與台中市警察局長一齊熱血宣誓「打擊犯罪、票房破億」儀式。台中市警察局長並且贈送太陽餅,完全展現台中人暖暖人情味,還笑封澎哥說:「升長官啦!」

澎恰恰、九孔、路斯明29日為電影宣傳《寶島大爆走》,首度大爆走到台中場首映會。澎哥在電影裡飾演即將退休的警察,昨晚重操舊業,穿起一身帥氣霹靂小組隊服再配戴警棍,威風凜凜。一上台,就高舉警棍,作勢要揮擊,緊接著九孔、路斯明出場,跟澎哥大玩一二三木頭人,滑稽又有默契的三方追趕跑跳碰,逗得台下長官們笑聲不斷。九孔趕忙澄清:「我這麼聰明、歌聲這麼好,應該是屬於智慧型犯罪喔!澎哥你應該是抓不到我。」澎哥嗆聲說:「我不是痞子,也不是英雄,我可是台灣布魯斯威利澎警官。」現場又是一片掌聲,頗有較勁意味。

 

導演羅安得特別提到,《寶島大爆走》有一場很大的戲在台中梧棲朝元宮媽祖廟拍攝,當時住持擲筊請示媽祖的時候,還順道問了媽祖要不要演,結果是聖筊。除了感謝媽祖願意當臨演,更感謝當地四、五百位居民的配合演出。導演說,劇組臨走的時候,一個阿嬤握著大家的手說:「你們要常來,我們這裡好久沒這麼熱鬧了。」導演在台上激動大聲說:「我今天要跟阿嬤說:『我們回來了。』」爾後澎哥與台中市警察局局長同台宣導,局長表示,依據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1至11月治安數據顯示,臺中市每十萬人口刑案發生率、五都最低,暴力犯罪發生率也是最低,治安環境與台北市、新北市、台南市、高雄市比較,臺中市五都排名第一名。

春節唯一草根Kuso大戲《寶島大爆走》講述的是,某天在海角八號的鵝鑾鼻派出所,澎恰恰警探發現來台灣自由行的陸客苑新雨,一個講台語一個講上海話,雞同鴨講有理說不清,還靠派出所英明正直的長官小應,終於證實上海妹的確是來環遊寶島的富商女,台版布魯斯威利澎哥,只好充當玩命快遞,心不甘情不願的展開護駕行動。上海小瞎妹一路上趁亂脫逃,從混入阿公阿嬤的進香團遊覽車、到隨便搭便車從KTV到夜市有玩又有吃,開始這趟寶島大爆走的驚險旅程。除了感謝台中市政府支持國片拍攝,該片上映時間因為適逢春節假期,劇中演員澎恰恰、九孔、陳怡蓉、路斯明、Circus等等,屆時除了與大家拜年,也會發送大紅包;希望大家一起全民運動,到戲院支持國片。《寶島大爆走》於春節初五1月27日口碑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鬼壓床了沒》男星殺手深津繪理唱情歌   下則:《新天生一對》催淚 豬哥亮哭紅雙眼險停工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