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龍紋身的女孩》丹尼爾克雷格露股溝賣屁屁
《龍紋身的女孩》丹尼爾克雷格露股溝賣屁屁
2011-12-28 15:56:11 作者:MovieEditor

 

全球熱銷超過六千五百萬冊的千禧三部曲小說,今年首度登上好萊塢大銀幕。由大衛芬奇執導的《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雖被列為限制級,但上週起在北美上映後好評不斷。就像多數讀者一樣,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在《龍紋身的女孩》出版後不久就跟上風潮讀起這本小說。「朋友在某個假期送了我一本《龍紋身的女孩》,我一看就上癮,兩天內就把它K完。」丹尼爾克雷格說。

儘管知道小說裡有很多暴力情節和火辣床戲,但對於在大銀幕已身經百戰的克雷格而言都是小case。「拍《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時是我有史以來身材最完美的時候,沒想到大衛芬奇竟然說,記者哪有時間可以把身材練的那麼好,所以就要求我吃胖一點,當時有點掙扎,但最後我就開心大吃了起來。」

相較於對手魯妮瑪拉為戲露雙峰、打乳環犧牲很大,丹尼爾克雷格在《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裡只需要穿小褲露股溝賣弄熟男性感風采。曾有記者問他若想在身上穿洞,他會選擇哪個部位?丹尼爾克雷格想都不想就回答說:「老二」,很有跟魯妮瑪拉PK的意味。

 

不過,以磨戲出名的大衛芬奇對這位現任龐德可沒太禮遇,為了寫實呈現小說的血腥場景,繼《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裡脫光被痛打蛋蛋後,丹尼爾克雷格這次在《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又碰上變態慘遭凌虐。為了這場戲,丹尼爾克雷格得被塑膠袋罩住整顆頭懸吊在半空中拍戲,劇組原本以為保護措施毫無疏漏,沒想到丹尼爾克雷格竟然在拍攝過程昏迷過去,險些鬧出人命。事後丹尼爾克雷格說:「大衛芬奇知道狀況後立刻放我休息,但他也不過讓我比原定時間提早十五分鐘收工,真是有夠狠。」

《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劇情描述千禧年雜誌發行人,同時也是財經記者的布隆維斯特(丹尼爾克雷格飾)因為涉及毀謗企業家溫納斯壯一案即將被判入獄。事發不久,身敗名裂且陷入財務危機的布隆威斯特就接獲范耶爾企業大家長亨利范耶爾(克里斯多夫柏麥飾)的邀請,要求他離開斯德哥爾摩遠赴赫德史塔島撰寫范耶爾家族史,范耶爾並提出高薪和對溫納斯壯不利的證據,企圖吸引布隆維斯特答應。

布隆威斯特發現事情並不單純,原來撰寫家族史只是一個表面藉口,亨利的實際目的,是要他深入調查家族中失蹤近四十年的海莉命案。在調查過程中,布隆維斯特不斷遭遇瓶頸,但在意外得知范耶爾曾聘請一位精通網路調查的駭客莎蘭德(魯妮瑪拉飾)調查過自己的身世後,布隆維斯特決定和這名神秘但異常聰明的女孩聯手,企圖抽絲剝繭揭開這宗命案背後涉及的謊言和秘密。《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將在12月30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神的病歷簿》櫻井翔研修內視鏡 苦練手技   下則:吳朋奉陳淑芳《龍飛鳳舞》飆罵過足戲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