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大斬戰警桃花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大斬戰警桃花
2011-12-23 13:13:15 作者:MovieEditor

 

由《鋼鐵人》億萬團隊打造,改編自漫威(Marvel)漫畫的超級英雄電影《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是明年開春首部超級英雄強片。這次不惜血本重製全新惡靈戰警,製片群換掉2007年首集導演馬克史蒂芬強生,由《快克殺手》雙導拍檔接手;此外更找來《黑暗騎士》編劇大衛哥雅親自撰寫故事,不只大幅增強故事劇情,更為惡靈戰警剷奸除惡設計大量高難度動作戲。

首支預告片在Youtube創下超過五百萬的驚人觀賞人次,其中預告片尾凱吉撇火尿的鏡頭,引發國外網路瘋狂討論,許多網友直喊酷斃了,認為這才是他們所熟悉既黑暗又瘋狂的惡靈戰警,但卻也引發美國家長們抗議,在網路上認為這個不良示範會讓孩童仿效學習。對此,雙導演馬克奈維代、布萊恩泰勒幽默回應:「很高興引發大家熱烈討論,很多人問我們這是否是特別為預告舖的梗,我們保證撇火尿的畫面一定會出現在電影裡頭,至於這個鏡頭老實說完全靠凱吉個人完成的,我們幾乎沒有做任何特效在上頭。」

 

為了要打造更黑暗、更動作、風格化的超級英雄惡靈戰警,製片和編劇前期籌備時花了許多時間研究和爭辯,希望這次重製能夠更符合影迷的期待,因此最後決定忍痛大斬火爆強尼的桃花,初戀情人蘿珊伊娃曼德絲的戲碼。製片麥可迪盧卡受訪時表示:「2007年版本粉絲們都認為花太多時間談情說愛,動作場面有待加強,經過和漫威影業執行長製片艾維亞拉、大衛哥雅討論後,一致認同應該還原漫畫裡的黑暗英雄元素,因此《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我們忍痛決定不讓伊娃的蘿珊一角回來,希望花更多時間建立惡靈戰警的角色性格,著重劇情故事發展以及更多高難度的精采動作打鬥。」

雖無緣續前緣,最近正和萊恩葛斯林熱戀的伊娃曼德絲相當大方表示:「很可惜我不會出現在新的一集裡,不過之前的演出已經讓我非常滿足了,和凱吉合作非常愉快,你知道的,如果有需要我願意隨時為凱吉效勞。」對此凱吉認為:「我相信製片和編導他們一定有很重要的考量,所有人都非常重視這次惡靈戰警的重新出擊,雖然很可惜少了伊娃,但我深信未來還是有機會聚首。」

 

凱吉在《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中挑戰許多超高難度動作戲,不論是荒漠公路飆駛重機,或行進間的廂型車上顛簸打鬥戲等,凱吉幾乎都親自上陣演出,即使是變身惡靈戰警的橋段,影帝也不假他手全部自己來,凱吉笑稱自己很累:「所有的動作戲都自己來其實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但我希望能全程參與,藉由表演呈現惡靈戰警內心的掙扎與痛苦。」,對於凱吉片中的優異表現,讓雙導演馬克奈維代、布萊恩泰勒讚不絕口:「凱吉一直是我們最想合作的對象,籌備《快克殺手》時的主角首選其實是他,如今有機會能和他合作非常開心,他的巨星風範和全心投入讓我們相當敬佩。」

砍掉重練的《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由《鋼鐵人》團隊打造,全程採高科技3D攝影機拍攝,故事描述強尼布雷茲始終認為他的能力是個詛咒,於是放逐自己到世界盡頭,但命運總是不請自來,一個隸屬戰爭天使麥可的修道會成員莫魯找上了強尼。莫魯請求他保護一對母子逃離一個被稱為洛亞克的神祕人追殺,洛亞克主要目標是擁有超能力量的男孩丹尼。據悉,洛亞克擁有惡靈戰警的所有秘密,為解開詛咒,強尼再度成為惡靈戰警,試圖救回男孩並對抗神秘新勢力。《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明年2月17日台灣美國同步上映,更多新訊請上威視電影粉絲團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鞋貓劍客》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宛如鞋貓劍客   下則:《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反派班恩現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