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復仇者聯盟》傑瑞米雷納挑戰不可能任務
《復仇者聯盟》傑瑞米雷納挑戰不可能任務
2011-12-16 12:57:39 作者:MovieEditor

 

本週討論熱度最夯的熱門電影,非阿湯哥親自出生入死的《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莫屬,讓前陣子充滿小品的電影圈又再度熱絡了起來,台灣觀眾更搶先一天欣賞到這部被譽為阿湯哥登峰造極的代表作品。除了在片中神乎其技的特效動作大場面,以及歲月絲毫沒在阿湯哥的身手上留下痕跡讓觀眾驚呼不可能外,《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又達成了另一個不可能,就是讓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集結完成!

 凡在全台美麗華影城、秀泰影城(欣欣、今日、基隆、花蓮)、喜滿客影城與國賓影城(大國賓除外) 觀看《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都可搶先欣賞到《復仇者聯盟》最新預告片。這支長約二分鐘的預告片有著令人激動的大場面,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全員集合,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黑寡婦與鹰眼等人,大量關鍵場面驚鴻一撇,讓人過目難忘,意猶未盡。

 

《復仇者聯盟》中的超級英雄鷹眼有著百步穿楊的能力,眼尖的影迷會發現,事實上鷹眼早在《雷神索爾》就已經與觀眾朋友打過照面了。這次找來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動作明星傑瑞米雷納飾演鷹眼,而這位超級英雄更與《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有著密切的關係。不只《復仇者聯盟》看中他冷靜中帶著狠勁的外型以及矯健的身手,連阿湯哥也欽點他飾演《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中,與伊森身手旗鼓相當的探員威廉布蘭特,大家可在這兩部超級巨片中看傑瑞米雷納大展身手。而這位打片天下無敵手的帥哥,可說是動作片的當紅炸子雞,將領銜主演日前已經開始拍攝的《神鬼認證4》,2012可說是傑瑞米雷納發光發熱的一年。

《復仇者聯盟》故事描述美國隊長自冰獄中甦醒,而邪惡勢力也悄悄集結,力量龐大到極為驚人的地步,已非單一超級英雄就能解決。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危,神盾局(S.H.I.E.L.D)局長尼克福瑞費盡心力將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聚集一堂,其中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鷹眼與黑寡婦等人。於是復仇者聯盟就此組成,但各自擁有強大神力或武器的超級英雄們,能否容忍彼此且同心協力找出合作的模式?更是否來得及阻止力量驚人的邪惡大軍?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10+10》集結20位台灣導演 齊聚優秀演員   下則:《菜鳥薪鮮人》澤村一樹耍性感 激發賀爾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