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鼠來寶3》歡樂饗宴 花栗鼠騷莎尬舞比賽
《鼠來寶3》歡樂饗宴 花栗鼠騷莎尬舞比賽
2011-12-15 14:11:04 作者:MovieEditor

 

今年冬季最口愛的歡樂電影《鼠來寶3》,即將在本周五12月16日正式在台上映。在這次全新的電影中,要以全新刺激笑點,陪伴所有影迷度過最不同凡響的開心聖誕,隨著電影中頑皮的六隻小花栗鼠的勁歌熱舞,引領觀眾的想像飛翔,一路搭乘渡輪航行風光明媚的熱帶海洋,接著來到風景如畫的夏威夷熱帶海島,加上Lady GaGa的知名樂曲「羅曼史」及其它的動感音樂,感覺就像在這個冷颼颼的季節,如同時空轉換般的隨著視覺來到熱帶季節開始度假,歡樂無比。同時也準備了六隻小鼠祝賀耶誕節的精彩「Jingle Bell」MV,並且還有 提供腦力激盪的大家來找碴限量贈獎活動,正式進入佳節倒數日期,敬邀大家共赴這場年度歡笑之旅。

《鼠來寶》系列的音樂在全球發行已經超過五十年,出版的許多專輯都曾經獲得白金唱片的榮耀肯定,每每翻唱的知名樂曲也再度造成另一股風潮。在這次的演出成員中亦是原班人馬,除了真人的傑森李之外,其他的聲音演員也是好萊塢目前非常受歡迎的偶像,像是賈斯汀隆、安娜法莉絲、克里斯汀娜愛柏蓋等的組合,在前兩集的演出也造成了三億五千萬美金的驚人票房數字。

 

在這次的新元素中,小鼠們還跳出了嶄新的新舞步,在豪華郵輪中,三隻母花栗鼠為了賭一口氣,就與船上的辣妹尬起舞來。在流暢的動感音樂下,她們飛上飛下的跳起騷莎舞來,引起舞廳的群眾圍觀大聲鼓掌叫好,勝負輸贏難分高下。同時,小鼠們在渡輪上的奢華賭場中玩起了輪盤和黑傑克,還跳上了吃角子老虎機,竟然還意外贏得許多賭金,也令眾人捧腹不止。而後在漂流至夏威夷荒島上的冒險旅程,大家更是使出了渾身解數度過一層又一層的難關,並將這部電影帶入最高潮的歡笑境界,趣味橫生不斷,最動感開懷的聖誕佳節即將開始,共同開啟笑聲連連,歡樂無限的2012年。

《鼠來寶》系列最新一集電影在全球影迷期待中終於誕生了,好不容易在忙碌行程中可以抽空搭乘豪華遊輪出航,小鼠天團從艾文、賽門、喜多到花粟鼠女子天團對於經紀人大衛(傑森李飾)的安排興奮不已。總是領頭搗蛋的艾文果然忍不住惹事生非,在一次玩風箏時,因風勢過大,一把將整團小鼠從甲板抓起,一路吹到無人荒島。為求生存,小鼠天團幾乎翻遍整座小島覓食;為了自娛,他們利用島上天然景觀發明各式娛樂,更沒忘記唱勁歌跳熱舞,而另一端,大衛正神經兮兮的尋找他們。日復一日,當大家漸感無趣且不覺會再看到第三者時,卻突然蹦出一個新訪客,他會是小鼠天團的敵人還是朋友?荒島上的危機正逐步發酵,小鼠天團會察覺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妖怪人氣王 《小豆腐大冒險》用愛捍衛人間   下則:動漫歌手獻聲《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