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鬼壓床了沒》西田敏行暌違21年重登紅白
《鬼壓床了沒》西田敏行暌違21年重登紅白
2011-12-12 15:44:04 作者:MovieEditor

 

2011年日刊體育電影獎揭曉,西田敏行以《鬼壓床了沒》獲得最佳男配角獎,更暌違21年重登紅白歌合戰舞台,讓該片導演三谷幸喜一償宿願。而女主角深津繪理是否將神秘登台,與西田敏行合唱電影主題曲「once in a blue moon」,備受期待。《鬼壓床了沒》導演三谷幸喜也將在12月18日來台會影迷,舉辦唯一一場放映見面會,票劵開賣24小時便立刻售罄,日本喜劇第一把交椅的魅力無邊。旺福樂團主唱小民也忍不住大喊Bravo,直呼:「很久沒有看電影看到全場笑翻拍手了。」 三谷幸喜也相當期待與台灣觀眾見面,分享他這部構思超過十年的經典喜劇大作。

西田敏行多次與三谷幸喜合作,每次總能帶來不同的瘋狂笑料。這次在《鬼壓床了沒》中扮演武士鬼魂,四百年前含冤而死,卻因為例行的鬼壓床工作,意外成為人間兇殺案的唯一證人。深津繪理飾演的女律師為了帶他出庭作證,穿梭法庭、美食餐廳、片場等地,一連串為了讓鬼現身的荒謬情節,導演誓言將徹底顛覆孤魂野鬼陰森森的靈異印象,西田敏行化身一個可愛且深具人性的鬼魂,而不再是人間凶器。

 

《鬼壓床了沒》是三谷幸喜繼《有頂天大飯店》、《魔幻時刻》後萬眾期待的新作,這次他再度帶來讓觀眾笑到跺腳又飆淚的作品,並延續他超豪華卡司的特色,匯集影后深津繪里、西田敏行、竹內結子、阿部寬、草剪剛、中井貴一、唐澤壽明、深田恭子、筱原涼子、佐藤浩市等眾多一線明星,觀眾熟悉的日本大咖不計形象和排名,爭相與他合作演出。

《鬼壓床了沒》故事從一樁殺人案展開,嫌疑犯宣稱握有超完美的不在場證明,但他唯一的證人,竟然是四百年前含冤而死的落難武士鬼魂(西田敏行飾)。而連吃敗仗的女律師(深津繪里飾),為求翻身接下這樁離奇殺人案,召喚鬼魂現身。四百年前的落魄武士幽靈真能登堂入庭?衰尾律師又將如何在眼見為憑的頑固檢察官(中井貴一飾)前證明,完成這場不可能的人鬼審判?《鬼壓床了沒》將在12月30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寶島大爆走》澎恰恰率眾下笑彈戰帖   下則:《龍飛鳳舞》張詩盈紅豆湯喝出愛情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