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重製黑暗出擊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重製黑暗出擊
2011-12-08 14:17:18 作者:MovieEditor

 

2007年由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主演,改編自漫威(Marvel)漫畫的超級英雄鉅作《惡靈戰警》,上映時不僅榮登多國票房冠軍,全球票房更創下兩億三千萬美金的亮眼票房佳績。不過為了讓這位來自地獄的超級英雄,能夠更忠於漫畫裡的黑暗酷炫的形象,哥倫比亞影業特地找來風格極為強烈的《快克殺手》雙拍檔導演馬克奈維代、布萊恩泰勒接手改造計畫,並繼續邀請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再次披掛上陣,合作這部重製續集鉅作。雙導演馬克和布萊恩受訪時直言:「首集故事太闔家觀賞,實在太迪士尼了。坦白說這不是大多數粉絲們所期待的,這也是為何哥倫比亞影業找我們來執導,《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不論角色和故事都會重新打造,比起首集絕對更加黑暗駭人,影片風格也將更酷更屌,這是一部除了男主角相同外,全部砍掉重練的重製續集電影!」

一直是超級英雄忠實粉絲的尼可拉斯凱吉,在演出備受好評的另類英雄片《特攻聯盟》後,對於能再次重返扮演惡靈戰警強尼布雷茲感到非常興奮:「當時參與首集時,我希望這是一部帶些格林童話氛圍的電影,故事驚駭可怕但還是能讓孩子們樂在其中,不論好的壞的,首集的這些經驗讓我們能夠充分調整續集的風格與方向。這次和馬克和布萊恩合作,我們將重新打造一個極具風格化、黑暗複雜的全新地獄英雄,這將會是一部絕對精彩並深具娛樂性的超級英雄電影。」

 

找來超強幕後團隊全新打造的《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由漫威影業執行長艾維亞拉親手監製,《鋼鐵人》、《蜘蛛人》億萬製片打造,《黑暗騎士》王牌編劇大衛哥雅量身撰寫劇本,全程採用高科技3D攝影機拍攝,更遠赴羅馬尼亞、土耳其取景拍攝,將在大銀幕上呈現出最立體震撼的黑暗英雄故事,挑戰觀眾觀影的3D視覺極限。

暑假曝光的首支預告片,果然印證了馬克和布萊恩雙拍檔導演的承諾,以及影帝凱吉的掛保證,預告片裡風格黑暗鮮明、極速震撼的視覺影像不僅深受網友好評,更獲得MTV青睞挑選成為今年十大最讚預告片,擠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和《X戰警:第一戰》成為十大中唯二入榜的Marvel英雄電影;此外,Comingsoon旗下網站Shockya.com也在歲末選出2012年十大最值得期待的強片,《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和《復仇者聯盟》、《蜘蛛人:驚奇再起》、《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一同入選其中,讓2012的超級英雄年更備受期待。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故事描述,自數年前的事件結束後,強尼布雷茲始終認為自己的力量是個詛咒,他將自己放逐到世界盡頭,成為一個居無定所的遊魂。命運總是不請自來,一個隸屬戰爭天使麥可的修道會成員-莫魯找上了強尼。莫魯正在尋找一個守護者,任務是保護一對母子逃離一個被稱為洛亞克的神祕人追殺。據悉,這個被稱為洛亞克的人擁有數世紀以來一切關於惡靈戰警的秘密。為了解開這個詛咒,強尼再度成為惡靈戰警,對抗神秘的新勢力。《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2012年2月17日台灣美國同步上映,更多第一手電影資訊請上威視電影粉絲團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101次新年快樂》喬許杜哈明等待真命天女   下則:《菜鳥薪鮮人》小池徹平造型多變求靈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