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夢露謎情》女星海報太性感 送審被打槍
《夢露謎情》女星海報太性感 送審被打槍
2011-12-06 17:28:33 作者:MovieEditor

 

今年多部電影在新聞局審查電影片名與海報上引發爭議,繼新聞局接連要求《他媽媽的公主》、《黑蘭煞》更改片名之後,又發生電影海報過於火辣被退回的事件。將於聖誕節在台推出的浪漫懸疑電影《夢露謎情》,發行片商日前以劇中性感女主角蘇菲昆東模仿夢露經典姿勢,在紅色布幕前雙手遮住重要部位三點不露的劇照做成海報,畫面相當誘人吸睛。

但在送新聞局審查時卻慘遭駁回,新聞局表示女主角在海報中疑似露毛與臀部妨害風化所以不能通過審核,希望電影公司送交其他款海報。電影公司雖然再三確認露毛爭議應是陰影而非真正露毛,但仍尊重新聞局決定,換上另一款黑色深情版海報,順利通過審查,而電影也順利一刀未剪以限制級過關,電影公司決定將兩款海報放在官方部落格上,讓民眾自行判斷海報是否有礙善良風俗。 

 

《夢露謎情》描述遭遇寫作瓶頸的暢銷犯罪小說作家,造訪位於法國與瑞士交界的偏遠山區,在冰天雪地的小鎮裡卻碰上了一起轟動當地的謀殺案。死者是小鎮上名氣響噹噹的美人坎蒂絲,但他深信事有蹊蹺,而且越調查就越發現坎蒂絲的悲劇遭遇與傳奇性感巨星瑪麗蓮夢露有諸多雷同之處,因而逐漸陷入了一場離奇且出乎意料的破案旅程。

片中謎樣的女主角由外型甜美又性感的法國女星蘇菲昆東飾演,她與本片導演傑哈合作了兩部長片《四月之戀》與《夢露謎情》,這兩部風格迥異的影片給了蘇菲極大的演技發揮空間。不論是《四月之戀》中飾演虔誠的害羞小修女,或是在《夢露謎情》裡戲路大改變化身成與影壇傳奇人物瑪麗蓮夢露神似的苦命美女,蘇菲演繹起來都得心應手,完美詮釋集天真、性感、脆弱、溫柔於一身的女主角,富有層次的演技獲得一致好評,證明自己是才貌兼具的實力派女星。
 
明年將是瑪麗蓮夢露逝世五十週年,電影公司特別自12月14日起在國賓影城@長春廣場的地下三樓舉行聖誕夢露香氛特展,現場除了《夢露謎情》的精彩劇照之外,並且搭配由荷柏園所提供的專屬香氣與夢露小故事,讓民眾能更認識這一代傳奇巨星。12月20日電影公司也將在同場地舉辦夢露聖誕趴,將邀請中文宣傳曲演唱人超級偶像冠軍艾怡良,與神秘嘉賓扮演的山寨版夢露與觀眾同歡,現場並有抽獎活動,歡迎民眾一起前來國賓影城提前歡慶聖誕節。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三王一后打造《新天生一對》 強佔親子市場   下則:《地心冒險2:神秘島》巨石強森搶先拜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