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飢餓遊戲》首部曲中文預告明日發布
《飢餓遊戲》首部曲中文預告明日發布
2011-12-06 16:22:47 作者:MovieEditor

 

《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梅爾,及美國恐怖小說大師史蒂芬金強力推薦的暢銷小說〈飢餓遊戲〉首部曲即將於明年3月23日搬上大銀幕。最新完整版全球中文預告,將同步於12月7日當天在CatchPlay.com、CatchPlay.me、Sony Internet TV 網路影音平台首播。所有在書中描繪的瑰麗浩大的景色,冒險生存競賽將透過大銀幕上真實呈現。

全球書迷引領冀盼,奇幻冒險愛情鉅獻《飢餓遊戲》由作者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親自參與編劇,並由《奔騰年代》導演蓋瑞羅斯執導,網羅《冰封之心》珍妮佛勞倫斯、《汪洋血迷宮》連恩漢斯沃、《關鍵救援72小時》伊莉莎白班克絲、《屍樂園》伍迪哈里遜、《穿著Prada的惡魔》史丹利圖奇、《性福拉警報》喬許哈契森眾多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

 

《飢餓遊戲》本片描述第74屆飢餓遊戲即將開始,飢餓遊戲是至死方休的無情決鬥。在這塊過去曾被稱為北美洲的廢墟大陸上,有個新建立的國家施惠國,該國內有著羅列四周的十二個行省,以及一座被行省圍繞的富饒都城。至高無上且專制殘酷的都城,每年逼迫十二行省交出十二歲至十八歲的少男少女各一名,將之投放在一年一度的飢餓獵殺遊戲當中,並以電視實況轉播,藉由此恐怖的手段來維持其威權統治以及國家秩序。

十六歲的凱妮絲與寡母以及妹妹小櫻同住,當她自願代替在抽籤日被抽中的妹妹參加獵殺遊戲時早已認命赴死,但是曾經在死亡邊緣掙扎過的她,卻也養成了強悍的求生野性。凱妮絲在無意間成為了遊戲的有力競爭者,在通往生存的苦戰之路上,她勢必將面臨重重艱難的抉擇,權衡生命、人性以及愛之間,何者才是真正寶貴的。《飢餓遊戲》最新完整版全球中文預告,請密切鎖定CatchPlay.comCatchPlay.me、Sony Internet TV 網路影音平台。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影帝怪才入戲深 《我不要死》吃螞蟻吸人奶   下則:《101次新年快樂》蜜雪兒菲佛大膽老少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