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101次新年快樂》蜜雪兒菲佛大膽老少配
《101次新年快樂》蜜雪兒菲佛大膽老少配
2011-12-06 16:01:23 作者:MovieEditor

 

每一個人都想在一年的最後一天,給自己來個不一樣的驚喜,好記得這一年自己是怎麼轟轟烈烈的過。因此導演蓋瑞馬歇爾特別在《101次新年快樂》中,安排了蜜雪兒菲佛與柴克艾佛隆兩人的相遇。

對於熟悉蜜雪兒菲佛的觀眾來說,她無疑是好萊塢影星中的乖乖牌,導演特地為她在《101次新年快樂》中量身訂做了英格麗這個角色,導演蓋瑞馬歇爾形容英格麗:「她的外型端莊、形象良好、說話溫柔有教養,無論什麼時候態度都是非常得體。」但是長年以來工作不受老闆重視,再加上工作讓她的生活圈變小,蜜雪兒菲佛形容英格麗的角色:「她是個容易被人忽視的秘書,一輩子作著吃力不討好的工作。」無論她做得多賣力,她的努力很難被老闆看見,但是長久以來她也隱忍下來了,因為她只想要一個簡單又安全的生活,直到除夕這一天。

 

「她終於發現這不是她想要的人生,她回顧過去從來沒有完成過的新年新希望,再看看永遠不會在乎她的工作與老闆,她終於踏出勇敢的第一步,把老闆給開除了。」蜜雪兒菲佛笑著說。但是在新年即將到來的幾個小時之內,她要逐一完成過去從來沒有實現過的新年夢想,不過她需要找人幫忙。

當柴克艾佛隆飾演的保羅騎著單車,元氣十足地出現在英格麗的面前時,她知道她找對人了。「柴克身上感覺有用不完的能量,任何難事情只要遇到他,都會迎刃而解一般。」蜜雪兒菲佛表示,在幫助英格麗完成夢想的過程中,保羅開始被眼前這名彷彿脫胎換骨的女人吸引。

 

柴克表示:「當你看到一個長久以來被不開心的事情環繞,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來的女人,終於在自己的幫助下露出一抹開心微笑的時候,你會感到自己被需要,被肯定,你會覺得自己有責任讓她繼續開心下去。在幫助她的過程中,保羅也發現自己的新年似乎比以往喝得爛醉的狂歡更有意義。」

導演蓋瑞馬歇爾說:「我們試著將一個受夠人生又不斷失去機會的熟女,與一個放縱享樂從不思考未來的年輕人湊在一起,我們想要看見這兩種人在一起會出現什麼樣的化學反應,結果他們作得比我想像的要好太多,看見蜜雪兒菲佛從一開始的鬱鬱寡歡,一步步逐漸開懷的笑顏的過程,也看見柴克從一開始的魯莽衝動,到後來能關心體會別人的感受,這兩個人的演技與合作默契讓《101次新年快樂》增色不少。」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飢餓遊戲》首部曲中文預告明日發布   下則:《伴遊女王》A奶變飛彈 影后寶拉閨房創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