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鼠來寶3》花栗鼠登上荒島 求生各出奇招
《鼠來寶3》花栗鼠登上荒島 求生各出奇招
2011-12-05 15:34:36 作者:MovieEditor

 

自2007年首度推出後,便在全球累積超過億萬美元的真人動畫電影《鼠來寶》系列,即使是由三隻小花栗鼠們擔綱演出,風頭還超越真人。他們在電影中又唱又跳的可愛模樣和動人歌聲,也在全球掀起一陣風潮,連帶造成電影音樂原聲帶在世界各地的熱銷超過四千五百萬張以上。緊接著在2009年推出了第二集,還加入了全新的三隻小母花栗鼠,演唱了歌后碧昂絲的成名曲,三對小花栗鼠天團更是以勁歌狂舞將熱情燃燒無限。

到了2011年,原班人馬再度出擊。這次,他們將整個場景轉移至一座充滿異國情調的無人荒島中,並且在這裡展開了另一段刺激冒險,並且,還上演了一段鼠來寶版的《浩劫重生》記,過程趣味橫生,即將帶給所有影迷最動感開懷的聖誕佳節,一路陪您歡笑邁入2012年。

 

六隻小花栗鼠們原本在渡輪上玩得相當開心,不過帶頭的艾文因為太過頑皮,給大衛製造了許多麻煩,也因為如此,他們一不小心就被牽引到無人的荒島上。從來沒有在野外生活的花栗鼠們此時為了求生,也紛紛使出絕活,不但開始學起泰山用藤繩垂吊在樹林間穿梭,用鏡片與太陽折射產熱原理生火取暖,為了食物,還大打出手,原始本能盡出。更有趣的是,他們在這荒島中,還遇見了一群共患難朋友:不同尺寸的足球、皮球們,就像電影《浩劫重生》中的「威爾森」一般,都被畫上了眼睛鼻子嘴巴,有的還戴上假髮,爆笑十足。為了讓影迷搶先目睹電影中的一些精彩畫面,福斯電影並且在福斯臉書以及Youtube的二十世紀福斯影片網頁都可以看得到,歡迎大家上網點閱一起嗨翻天。

《鼠來寶》系列最新一集電影在全球影迷期待中終於誕生了。好不容易在忙碌行程中可以抽空搭乘豪華遊輪出航,小鼠天團從艾文、賽門、喜多到花粟鼠女子天團對於經紀人大衛(傑森李飾)的安排興奮不已。總是領頭搗蛋的艾文果然忍不住惹事生非,在一次玩風箏時,因風勢過大,一把將整團小鼠從甲板抓起,一路吹到無人荒島。為求生存,小鼠天團幾乎翻遍整座小島覓食。為了自娛,他們利用島上天然景觀發明各式娛樂,更沒忘記唱勁歌跳熱舞。而另一端,大衛正神經兮兮的尋找他們。日復一日,當大家漸感無趣且不覺會再看到第三者時,卻突然蹦出一個新訪客,他會是小鼠天團的敵人還是朋友? 荒島上的危機正逐步發酵,小鼠天團會察覺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選戰風雲》喬治克隆尼渴望入圍奧斯卡   下則:日本當代藝術家影展 台版草間彌生現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