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日本當代藝術家影展 台版草間彌生現身
日本當代藝術家影展 台版草間彌生現身
2011-12-05 14:44:12 作者:MovieEditor

 

日本當代藝術家影展於本週五12月2日在光點戲院上映,集合五位日本當代藝術家草間彌生、森山大道、會田誠、舟越桂、天明屋尚的紀錄片,呈現藝術大師們的創作歷程與私下真實的一面。當晚的首映場外,出現一名疑似草間彌生的女子,盛裝打扮成影片中的模樣,圓點女僕裝、螢光粉假髮,不論體型或五官都像極草間本人,台日版相似度99%,場外觀眾不斷驚呼真假難辨。

原來這位台灣版分身是當代藝術家、策展人,也是實踐大學教授陸蓉之老師,一頭紅髮走前衛風格的她,向來以台灣草間彌生自居,知道影展消息後便主動Cosplay出現現場,意外地幫影展成功造勢。活潑的陸老師在首映場外不停與驚奇的觀眾合照,她表示︰「草間二十年前的樣子就跟我現在一模一樣啊,曾經在國外我就被人指著說是草間彌生呢!」「我見過她本人但沒機會講到話,年紀這麼大還是堅持不斷創作,好佩服噢!愛死她了!」講到如此神似的服裝是去哪找的,她笑稱都是訂作的,絕無第二套。

《日本當代藝術家影展》也延燒到台灣的哈日達人們,黃子佼、蔡燦得都已拜讀過電影「我簡直是尖叫著迎接影展在台放映,看一遍絕對不過癮,兩週的時間足夠每部看個兩遍。」蔡燦得興奮地說,「簡直就像考前惡補般,在短短一個多小時內,瞬間通透大師們一輩子的精華,實在太難得的機會,誠心推薦。」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鼠來寶3》花栗鼠登上荒島 求生各出奇招   下則:《大魔術師》影帝不擅划拳 周迅苦等2小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