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改編日電視動畫
《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改編日電視動畫
2011-12-02 15:57:06 作者:MovieEditor

 

日本熱銷誇張胡搞的電視版動畫「天降之物」,已拍成電影《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本片在日本上片時票房創佳績,究竟這是一部什麼樣的電影呢?令人驚奇的究竟又是什麼?

「天降之物」是一部描述一個以安穩第一為座右銘的少年櫻井智樹,與從天而降的不明生物伊卡洛斯、寧芙、阿斯特蕾亞交流的溫馨喜劇。在智樹於電視版系列作品所展開的校園生活中,其實有一名少女一直默默地守候著他,這位個性內向又極易害羞的少女,名叫風音日和。日和暗中仰慕著這個性格與自己完全相反,並且總是充滿活力的智樹,最後終於下定決心加入智樹所隸屬的新大陸發現社,並與其他社員透過彼此交流漸漸培養出深厚的友誼。

 

在電影《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作品中令人驚奇的天使觀點,是女性角色的萌點、男主角妄想成分以及激烈的戰鬥。首先,在影片前半段的故事中,特別針對當初掀起21世紀動畫界波濤與旋風的祭典、校慶、打雪仗、會飛的內褲等經典場面,配合新女主角風音日和重新作了一番鋪陳。「原來那一幕也有日和出現過。」即便是熱情的粉絲一定也能體會到這種充滿新鮮感的驚奇。

至於本作品的全新主線劇情,就是日和加入新大陸發現社之後的故事。以從未在電視版闡述過的「新大陸西那普斯之謎」為主軸,以及電影大銀幕才可能實現的浩大規模所打造出的這部全新電影,即便是之前沒看過電視版的觀眾,在第一次接觸這部電影之後,也能輕鬆地與日和一起融入天降之物的世界。電影《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訂於明年1月6日起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廖瓊枝相挺郭春美 《龍飛鳳舞》貴婦也瘋狂   下則:《藍色矢車菊》重新詮釋浪漫安徒生童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