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武俠》奪金馬三項技術大獎 王羽妙語不斷
《武俠》奪金馬三項技術大獎 王羽妙語不斷
2011-11-29 11:56:39 作者:MovieEditor

 

由陳可辛導演,甄子丹、金城武、湯唯、王羽主演的《武俠》,在此次在金馬獎奪得三項技術大獎,包括最佳動作設計、美術設計以及視覺效果,影片備受評審肯定。陳可辛導演第一時間知道訊息,表示非常開心,他說:「得了三個獎真的很不錯了。」動作設計甄子丹這次再以《武俠》得獎,也表示興奮︰「原以為拿過幾次金馬獎了,猜想這次應該不會是我,不過要謝謝陳可辛導演和武俠團隊。」

此次特別來台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的任達華,昨晚也出席慶功宴,一到會場立刻跟飯店的服務人員要了一杯白開水,然後開始一一跟劇組「敬酒」,養身不喝酒的華哥說:「我這可是98度的白酒,我要恭喜大家得獎。」

 

昨晚以高票落選的王羽大哥也出席《武俠》劇組慶功宴,他仍然玩笑不斷,他說沒想到自己上台頒獎時說的:「中風有份、中獎沒份。竟然成了昨晚頒獎典禮的流行語。」他更表示:「其實得不得獎都可以,其實最重要的是要頒獎給丁善璽導演,能夠頒獎給他,真的是最開心的事。」他接著說︰「今年再參加金馬獎,看見很多台灣電影能夠入圍得獎,真的很棒。我自己看了《翻滾吧!阿信》和《賽徳克‧巴萊》,都很好,大家一定要支持國片。」

而剛拍攝完陳可辛監製、劉偉強執導的熱血大片《血滴子》的阮經天,昨天也特別前來《武俠》慶功宴道賀,阮經天看見王羽大哥也開心向前擁抱,兩個人頂著光頭,馬上被記者察覺,是不是有合作?阮經天笑說︰「其實王大哥是我們血滴子的大統領,他負責訓練和帶領我們。」身體狀況恢復非常好的王羽也誇讚小天:「之前我去山西客串了幾天戲,看到小天這位年輕的影帝真的非常用功認真,這樣的演員真的很難得。」不過王羽大哥馬上話鋒一轉︰「其實在《武俠》裡我和甄子丹、金城武、湯唯都掛主演,為什麼沒有幫我報名男主角呢?如果報名男主角我還可以和劉德華對決一下,搞不好我還會贏。」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2011巨星映畫祭 韓國青龍獎入圍片大聚集   下則:《選戰風雲》喬治克隆尼導演生涯再攀顛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